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土星人来啦

记录娃的初中生活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关注了出租房附近的房子,像我们租住的这个小区,现在均价大概2万左右,比高峰降了不少呀,有点心动,网上看了好几套,不过老公说我想啥呢。
老破小确实环境也不行

点评

我以后想在医院附近买一个小而精的养老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5-25 13: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5 13:17
最近关注了出租房附近的房子,像我们租住的这个小区,现在均价大概2万左右,比高峰降了不少呀,有点心动, ...

我以后想在医院附近买一个小而精的养老房

点评

我们想回老家买养老房,不过谁知道呢哈,还太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2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20: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5-25 13:21
我以后想在医院附近买一个小而精的养老房

我们想回老家买养老房,不过谁知道呢哈,还太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20:3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一个人到陌生环境呀,这次还这么长时间。
不习惯,不喜欢😭
前段时间我弟问我急不急用钱,他想提前还贷,我说不急,你提前还,反正也没多少钱。
小两口也不错,前四个月说攒了有十万了,当然包括他们年终奖,结余多一点。
和我说,后面考虑在他们小区买个一居室,大概五十平,给爸妈以后过去的时候住,或者他老丈人过去的时候住。
总归小两口想法挺好,如果真这样,再好不过了。

点评

这种安排挺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5: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的好处之一,不少自己的时间。
住的酒店附近有个天街,准备晚上去逛逛。
南京来了好多次了,景点就不逛了。
娃昨晚和我聊了半个多小时,至少现在还啥事都和我说,包括学校发生的好玩或者他觉得要吐槽的事情,我大部分时间就是听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买的两只股太疯狂了,一路涨,不过我一路没敢多买,或者买的一点,看涨了一点马上卖掉。

点评

太会选了 我也是一涨就卖,拿不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5: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6 15: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5 20:34
不喜欢一个人到陌生环境呀,这次还这么长时间。
不习惯,不喜欢😭
前段时间我弟问我急不急用钱,他想提前还 ...

这种安排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6 15: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6 14:26
一直买的两只股太疯狂了,一路涨,不过我一路没敢多买,或者买的一点,看涨了一点马上卖掉。
...

太会选了
我也是一涨就卖,拿不住

点评

其实是我的老东家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21: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1:0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15:21
太会选了
我也是一涨就卖,拿不住

其实是我的老东家哈

点评

你的老东家是芯还是光?涨得这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1: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在家的几天,这父子俩相处的也挺欢乐的哈
明天回去,心情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8 08: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7 21:02
其实是我的老东家哈

你的老东家是芯还是光?涨得这么好

点评

这都被你猜到了,芯相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0: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8 08:44
你的老东家是芯还是光?涨得这么好

这都被你猜到了,芯相关的

点评

嘿嘿,今年要是没有站在光里或记在芯里,那是没可能涨得好的 其他的都在挨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0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在股票的钱可以忽略不计,不过今年看着这一**行情,心理还是被冲击到了哈,又放了一丢丢进去。
我的钱大部分在定期和基金,也没法动。
不过基金今年也都可以,昨晚想预约赎回几支,一算利息比现在定存高,继续放着吧。

点评

神奇的一次股票操作,昨天买的,钱只够买一手的,今天早晨先涨再跌,我先设置了一个点准备卖出,没想到又降了,我又取消操作,设置了一个点买,算是买在了低点,买进了。 后面我看涨了,又设置了一个点,居然设置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2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0: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8 10:28
我放在股票的钱可以忽略不计,不过今年看着这一**行情,心理还是被冲击到了哈,又放了一丢丢进去。
我的钱 ...

神奇的一次股票操作,昨天买的,钱只够买一手的,今天早晨先涨再跌,我先设置了一个点准备卖出,没想到又降了,我又取消操作,设置了一个点买,算是买在了低点,买进了。
后面我看涨了,又设置了一个点,居然设置在了最高点卖出了,一手赚了1000零点。
终于明白为何有人会盯盘了呀,有点刺激的。

点评

确实刺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0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0: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四点多到出租房,两个男人在家,卫生也就是把每天换洗的衣服洗了而已。地没拖,桌子也没擦,床铺也没整理,让人惨不忍睹。。。
先把卫生搞了一遍,盒马会员日,提前买了一些菜和水果。
娃喜欢吃苹果,买了一盒苹果,蒸汽眼罩昨晚和我说用完了,又买了两盒。
这几天早晨娃吃了两天的豆乳面包,也是盒马买的,一次爸爸煮的玉米加豆乳面包,爸爸觉得挺好,解决了那一大袋面包😂

点评

我家的也爱用蒸汽眼罩 而且要买包装好看的,咱就说用完就扔,那包装好看也没用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08: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9 0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8 10:22
这都被你猜到了,芯相关的

嘿嘿,今年要是没有站在光里或记在芯里,那是没可能涨得好的
其他的都在挨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9 08: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8 20:26
神奇的一次股票操作,昨天买的,钱只够买一手的,今天早晨先涨再跌,我先设置了一个点准备卖出,没想到又 ...

确实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9 0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8 20:33
下午四点多到出租房,两个男人在家,卫生也就是把每天换洗的衣服洗了而已。地没拖,桌子也没擦,床铺也没整 ...

我家的也爱用蒸汽眼罩
而且要买包装好看的,咱就说用完就扔,那包装好看也没用啊

点评

颜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2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9 08:32
我家的也爱用蒸汽眼罩
而且要买包装好看的,咱就说用完就扔,那包装好看也没用啊 ...

颜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数学测试,去年区期末卷,满分120,娃考了116分,班里中等。
作业也就数学好点,其他没眼看。
周五晚上最爽,先是看电视,看完电视打游戏,各有一个多小时,然后是kindle和pad 。
老师通知了期末考试时间,希望这娃能上点心。

点评

116分还中等呀,只能说班级实力太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46747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