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5488
1万
论坛元老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7 16:44 我们走指标了,6月初出去旅游了,我家五一节就出去耍去了,就是为了不中考。 ...
使用道具 举报
2
4077
8523
16
8178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16 08:47 指标生成绩和分配都公示了,我们能读家门口学校,等待下周一签约就尘埃落定了。家门口学校真是我区最卷的学 ...
5763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16 10:35 恭喜啊,稳稳当当进入新生活 微处心态稳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5-16 10:47 恭喜恭喜,尘埃落定,太让人羡慕了。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16 14:44 谢谢,祝你家考上理想的高中!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5-16 15:41 应该增加一些这种可以直升的渠道,裸考太累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6 18:46 恭喜恭喜啊,心想事成了✌🎊🎉 学校抓的紧呀,家长省心了✅
27
2万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16 14:44 谢谢,确实少了很多折磨和奔波。我就只看了两个学校,我看这些家长访校也挺累的。所以指标到校好啊! ...
4
2245
4587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5-17 20:40 恭喜啊🎉🎉 真稳!
guangsohu 发表于 2026-5-18 08:19 恭喜恭喜。 可以提前预习高中内容了。
1
3306
6823
8760
727
2060
金牌会员
1737
40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3 , Processed in 0.02784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