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eiwei1980

准初三,重新开贴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3788

回帖

80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025
发表于 2026-6-2 08: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06:53
女儿在酒店游泳的时候交到了一个俄罗斯小朋友,酒店俄罗斯人不少,还有印度人,他们长得很有特点,跟新疆人 ...

这两年俄乌战争之后三亚多了很多来度假的俄罗斯人,标示牌有俄语的,酒店和沙滩的小商贩都会说两句俄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6-2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28 14:28
错峰出游便宜,哈哈!

时间选得好
这几天出游人少
再过几天高考娃娃就解放了

点评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玩,感觉有点不值房价,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1: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6-2 1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5-28 14:28
错峰出游便宜,哈哈!

今天新闻说燃油附加费要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1: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2 11:20
时间选得好
这几天出游人少
再过几天高考娃娃就解放了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玩,感觉有点不值房价,哈哈哈!

点评

还以为夏天三亚会潮湿太热呢,看来也是不错的,我是应娃的要求,过一阵去新疆转一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06:39
海南是个好地方,就是社会人文风气环境太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2:59
是你不敢还是娃不敢? 错峰出游,体验好,性价比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18
发表于 2026-6-2 12:3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1:45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 ...

是你不敢还是娃不敢?
错峰出游,体验好,性价比高👍🏻

点评

我不敢,娃也不敢,今天去玩海上项目,她就敢去玩了,那些大喇叭小喇叭,海神之跃她都不敢,当然我更不敢,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2:38
是你不敢还是娃不敢?
错峰出游,体验好,性价比高👍🏻

我不敢,娃也不敢,今天去玩海上项目,她就敢去玩了,那些大喇叭小喇叭,海神之跃她都不敢,当然我更不敢,哈哈!

点评

孩子小的时候我还都陪她玩过 有一些滑翔机什么的现在想想还挺危险的 最近一次玩是42,3岁的时候 现在我是不会去玩儿了 我觉得不敢也挺好的 安全第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6:15
分界洲岛也很漂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71

回帖

359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8
发表于 2026-6-2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2:41
我不敢,娃也不敢,今天去玩海上项目,她就敢去玩了,那些大喇叭小喇叭,海神之跃她都不敢,当然我更不敢 ...

分界洲岛也很漂亮~

点评

太远了,这边都玩不过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18
发表于 2026-6-2 16: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目空一切也好 于 2026-6-2 16:17 编辑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2:41
我不敢,娃也不敢,今天去玩海上项目,她就敢去玩了,那些大喇叭小喇叭,海神之跃她都不敢,当然我更不敢 ...


孩子小的时候我还都陪她玩过
有一些动力滑翔伞什么的现在想想还挺危险的
最近一次玩是42,3岁的时候
现在我是不会去玩儿了
我觉得不敢也挺好的
安全第一

点评

昨天她去玩了拖伞,还拍了视频,我是不敢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2:5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3 12:59 编辑

去免税店买了兰蔻箐纯面霜100ml共2012元,送了3个15ml的箐纯水,感觉还是比较划算。我原来都是用的屈臣氏买的小样,这次想看看正装。孩子正好去旁边的洲际酒店潜水,看见了大海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2: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6:15
孩子小的时候我还都陪她玩过
有一些动力滑翔伞什么的现在想想还挺危险的
最近一次玩是42,3岁的时候

昨天她去玩了拖伞,还拍了视频,我是不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2:5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2 15:58
分界洲岛也很漂亮~

太远了,这边都玩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26

回帖

294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3
发表于 2026-6-3 12: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1:45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 ...

海南是个好地方,就是社会人文风气环境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6:3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5 06:55 编辑

昨天去拍了旅拍,不得不说,他们太会P图了,最初照出来平平无奇得照片,精修以后效果很不错。要了一个相册和相框,照片全送,又花费1400。这次三亚之旅超预算了。不过还是很开心。

点评

这几年旅拍已是旅游的重要内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4: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3

回帖

201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4
发表于 2026-6-5 0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2 11:45
这几天三亚天气特别好,天天大晴天,海特别漂亮。今天去蜈支洲岛玩了项目。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我家很多不敢 ...

还以为夏天三亚会潮湿太热呢,看来也是不错的,我是应娃的要求,过一阵去新疆转一趟

点评

就是太热了,这才6月初,每天都不想出门,我们餐食基本上都是外卖或者在酒店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0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6: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组照片试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看到照片了,赞!你潜水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9:20
这个是在哪里拍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1:21
玩儿得超级开心啊 闺女看着特别精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7 14:38
英姿飒爽 恣意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6: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iwei1980 于 2026-6-5 06:56 编辑
莲叶何田田 发表于 2026-6-5 06:39
还以为夏天三亚会潮湿太热呢,看来也是不错的,我是应娃的要求,过一阵去新疆转一趟 ...


就是太热了,而且酒店离大海很近,空气中都是潮湿的味道,这才6月初,每天都不想出门,我们餐食基本上都是外卖或者在酒店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7: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出来逛逛夜市,俄罗斯人特别多,还有俄罗斯歌手在唱歌,她还会唱中文歌,一群俄罗斯人跟着又唱又跳的,好开心。老外就是特别开放,穿着比基尼在海边晒背,不过好多俄罗斯人都长得挺好看的,无论男孩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7: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域感觉是一个小联合国,里面外国人特别多,服务生也有不少外国人,印度人也有哦。

点评

天域除了设施稍微老旧,地位位置真是好 酒店沙滩景致真是一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6-5 14: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37
昨天去拍了旅拍,不得不说,他们太会P图了,最初照出来平平无奇得照片,精修以后效果很不错。要了一个相册 ...

这几年旅拍已是旅游的重要内容

点评

这次拍视频和拍照花了我不少钱,不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挺值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87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42
发表于 2026-6-5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5 06:42
发一组照片试试。

英姿飒爽 恣意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4 , Processed in 0.02796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