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4065
8516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0
4
821
高级会员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4-6-22 23:27 读了半辈子了,感觉全世界都是球球,忽然有人暗示不对
21
738
1984
版主
79
350
中级会员
49
205
412
1万
2万
122
1870
4863
慕斯有点腻 发表于 2024-6-23 08:24 我一般读蔻蔻
1
146
1443
金牌会员
7
1757
4541
492
3万
3
545
1514
静心淡然 发表于 2024-6-23 08:33 是的,大部分地区读英文字母里的发音
淡烟微月 发表于 2024-6-22 23:42 哈哈,第一次听山东人叫球球半天没反应过来
西北 发表于 2024-6-22 23:46 口音有时候挺有意思的。 第一次见到原来的邻居大哥的时候,他说他是搞龙业的。后来用英文解释才知道是农业 ...
一涓 发表于 2024-6-23 00:00 山东人好像都这么读
静心淡然 发表于 2024-6-23 06:32 咱大山东一般都读球球,😁😁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6-23 06:56 是的,哈哈,球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8 , Processed in 0.02373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