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052
3135
论坛元老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5-8-21 15:07 托您的福,我刚刚买万华就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施宜 发表于 2025-8-20 00:45 19日,药明大幅下跌,应属于“多杀多”~~~
0
18
688
高级会员
185
1141
金牌会员
施宜 发表于 2025-9-2 13:13 药明今天开盘不久就冲过了期成价,然后迅速回调,符合运行逻辑,我把融资部分出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37 , Processed in 0.01986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