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6
3401
7159
171
6604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5-9-3 11:08 看完阅兵来看故事
350
9541
52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9-3 11:38 如果只要彩礼,一家人咬咬牙还是能付得起的 加上县城一套房瞬间压力就上来了 我们县的房价不便宜
你好 发表于 2025-9-3 11:59 农村人很多想法简单,没有发展的眼光,爱一劳永逸。 其实,镇上有房子就行了,干嘛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9-3 12:10 一辈子没离开过农村的人 脑子里是没有进城置业的想法的
1
391
1295
金牌会员
一棵树 发表于 2025-9-3 12:23 我感觉还是看工作在哪里就在哪里买,如果在镇上工作,去县城或者市里买房也没必要啊 ...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9-3 11:38 东风5C,61,全球覆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2843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