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汽水可乐

每天开心点

[复制链接]

1

主题

81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7: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6.7
哥哥一早起来说自己不舒服
量了体温正常,没当一回事,下午5-6点晚饭不想吃
靠在沙发上睡着,量了体温有点高,问他想吃什么
瘦肉丸,白爸下楼买,店里关门,回来煮了半包方便面
煎了个蛋,放了几面菜叶子,喂着吃完了
然后回房躺着,给吃了退烧药,那时8点来钟
9点半的时候,体温升上去了,都有39度了,喂了布洛芬
他自己睡着了,体温也有所下降。凌晨3点40分自己醒了上厕所
一量体温又上去了,赶紧又喂了布洛芬

6.8
一早带着去了医院,好在人不多,挂号
开单,测流感,血常规,等报告差不多1个小时
甲流,开药拿药,之后回家一直躺床上
11点吃着饭呢,量了一**温,到达40.2了
他自己不淡定了,让我马上给他吃药,一刻都等不了,
请了一天假,一直陪着他,一会儿叫难受,一会儿不舒服、
还一直给他物理降温,体温一直下不了,保持在39.6上下
4点半的时候又喂了次布洛芬,这之后人稍微精神些了
靠沙发上看了会电视,晚上吃了一点,还不忘叫我去买零食
8号会员日,每个月买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7: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我陪着,俩个人10点左右睡了,睡到11:30
体温还在39.6,又喂了布洛芬,凌晨三点40,摸了一下不烫了,终于下来了,37.5,早上出门量了一下,保持住了,这星期是不用去学校了,说今天在家补作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7:5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停车费10、买零食74,特意叫我买苹果跟香蕉35、早餐跟面条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3: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6.9
妹妹的拉拉裤237
现在特别粘人,只要我在家
啥事都妈妈,哥哥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6.10
早餐7,哥哥继续家里呆着
他们班这两天请假了七八个
在家也不忘写作业的,昨晚7点一起去学校拿作业本回来
明早去医院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刚换了电池板,现在屏也出现问题了
屏上面有个黑点,黑点越来越大
我看离换手机不远了,现在口袋比脸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8 , Processed in 0.01654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