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9541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3
2241
5613
35
1730
4384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5-9-7 12:59 我们这随时都有,没有特别想吃,相比起更喜欢白切鸡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9-7 13:10 白切鸡我也是好多好多年没吃过了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5-9-7 13:21 这不是很寻常的菜吗?上海那边不怎么卖?
183
9057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9-7 14:57 烧鹅腿还得是上手啃才有意思 前阵子去顺德吃的一鹅六吃,虽然很有新意,但少了点意思 ...
116
1486
3834
413
2万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9-7 11:31 我到了三十岁才第一次吃到烧鹅, 实在太美味呀。
48
1532
4284
3
594
1888
金牌会员
171
66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03 , Processed in 0.02420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