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6603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1
493
3万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9-16 15:08 二傻是站在哪一边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9-16 15:09 一家人找不出一个好好说话的 哈哈哈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9-16 15:18 我第一句话可能有点点不耐烦,当时完全没意识到
413
2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9-16 15:11 我远没有小河对孩子情绪的承托力。 这是我的一大短板,自己也早就知道。
52
4072
8532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9-16 15:40 我这两年进步很大,为家庭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伟大光荣之处经常把自己都感动得不行 ...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9-16 15:52 识时务者为俊杰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9-16 15:38 没事,吵呗 这种环境下孩子早早就能学会 怎么才能不惹老婆生气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9-16 15:58 确实很厉害,也很重要 二傻其实如果能活活稀泥更好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9-16 16:05 稳定和谐第一,对错不重要
183
9057
0
861
2438
金牌会员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9-16 15:15 二傻:你妈哪吼你了,你妈跟你说话多温柔,比跟我说话好听多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9-16 16:17 批评楼主 是小子送老师的贺卡 他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呗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5-9-16 16:18 笑死了,二傻吃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04 , Processed in 0.03084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