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2080
5359
论坛元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1
1万
52
4072
8532
413
2万
30
1334
3630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9-19 09:04 一餐多少钱?我家孩子爹午餐也在托管班,没这么好,不过他是素食动物,这么好也没有用 ...
10
4638
9258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5-9-19 16:15 我们吃两顿,下午老师接回来玩一会就吃晚饭,然后写作业,有老师辅导,我们基本用不到,自己都会写,就是不 ...
493
3万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9-19 17:58 费用还可以啊 这样大人舒服多了 不用管作业的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2762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