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2
468
1596
金牌会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9-20 10:49 还是那句话,别买再山尖上
0
179
1068
506
1252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9-22 10:54 天普啊,真上天台😍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9-22 10:54 大家好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9-22 11:59 那个没办法。。。
淡然 发表于 2025-9-22 14:22 咱们都错过了发财的机会
淡然 发表于 2025-9-22 14:22 狮子差点暴涨80倍,可惜死了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9-22 16:12 想想真的可惜 以前买过的都在自选里挂着 当时涨到24多吧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9-22 16:14 以狮子的资金 现在都成亿元户了 啊啊呀呀
1208
2905
淡然 发表于 2025-9-22 16:29 13块多的时候我都计划好了,跌到12左右就买 结果,还是怂了,后悔呀,差那一块钱么,买了现在不就是大款 ...
219
137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9 , Processed in 0.04397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