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08
2905
金牌会员
倔强的二姑娘 发表于 2026-3-6 11:55 我对你的回复“楼主把对方收入全拢到自己荷包里还对对方不满?” 我要澄清一下我对家庭经济的理解:家是 ...
使用道具 举报
2
146
611
高级会员
app1 发表于 2026-3-9 09:12 贫贱夫妻百事哀,古人诚不我欺。 一个月才给两千家用,给得太少,这男人收入很低? ...
倔强的二姑娘 发表于 2026-3-9 09:14 我俩收入都不高,但够我们养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8 , Processed in 0.018503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