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58
1261
金牌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1万
2万
论坛元老
清澈 发表于 2025-9-27 17:09 我家是少用洗洁精,洗碗洗锅都是用热水流水洗的,只有很油腻的情况下才会用到洗洁精。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9-27 17:10 哈哈,一起看看,如果不需要我以后就不用了
525
3万
53
2241
5613
你好 发表于 2025-9-27 17:22 我都是煮10分钟,应该没有啥细菌了吧?
171
6603
0
3
1146
清澈 发表于 2025-9-27 17:14 可能我是个特例,不放心洗洁精,怕冲不干净有残留,所以不喜欢用
493
6
3401
7157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5-9-27 17:44 有一次去一个亲戚家,她家鸡蛋和粥一起煮。
清澈 发表于 2025-9-27 20:00 这整个鸡蛋一起煮,还是鸡蛋打开了煮啊,如果整个煮接受不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9-27 18:05 分习惯吧 我不煮鸡蛋的,怕破,都是用蒸的 但我洗东西就要用洗洁精
波上寒烟翠 发表于 2025-9-27 18:05 我也是,怕残留,基本不用洗洁精,用碱面洗有油的碗碟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5-9-27 18:36 我用煮蛋器煮鸡蛋,或者有时候蒸包子的时候一起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2476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