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2883
6363
论坛元老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0-2 11:15 我理解的是 年轻人拒绝被别人说教 老年人喜欢去说教别人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9057
1万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5-10-2 11:18 老人和年轻人,都拒绝被说教 另外,有几个会去说教老人啊?
6
3401
7157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2 09:58 现在同我家里晚辈们说的话,都是当年老爷子同我说的话
86
2724
5684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2 09:56 第一,世界不乏聪明的人,比你聪明的人多的去了,且起点比你高,且比你更努力 所以,不要觉得自己了不起 ...
48
1532
4284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0-2 10:41 楼主能感悟出这五点 我是相信楼主是真的领悟了 可喜可贺哈哈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5-10-2 12:31 人必须到这个年龄才会悟到,年轻时根本听不进去
35
6483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5-10-3 06:59 第二条我一直在做。 好几次遇到瓶颈期,就是比我弱的草根,助了我一臂之力。 ...
413
2万
53
2241
5613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5-10-3 10:51 哎,我现在不太淡定。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3 13:48 要学会自洽 说实话,俺们现在对小辈们不多说——装作看不见。说了大家都不开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10 , Processed in 0.02146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