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532
4284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0
3066
6645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7 14:03 上海住的地方很小,非必要的绝对不买——买了也没地方放(像极了香港)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5-10-7 14:15 你不回你哥哥和侄子那边养老吗?那边亲人在,有事可以互相照顾下!
525
1万
3万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7 14:02 还扔了整袋大米——挺好的东北米,10斤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5-10-7 15:04 这个如果是真空包装的没坏,还可以吃的吧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5-10-7 15:05 我家现在也是非必须不买了,要不然有的东东买回来扔时还没拆封。
350
9541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7 15:20 还是2022年去上海之前买的,拆开来看了一下,有点发黄了。
127
2080
5359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0-7 14:26 得了吧,过得到一起去的才是照顾 要不然过着过着成了冤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3287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