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6480
1万
论坛元老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2-9 12:27 一床被子,很亲密呀
使用道具 举报
40
2865
6324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2-9 13:38 一直是一床啊。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2-9 14:13 我们是同一个床,但两床被子,需要时互访。 睡同一床被子已不习惯了,老公身上太热,他也觉得两人一被窝 ...
320
7858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2-9 13:52 以前和他吵架,我气呼呼一个人去睡沙发,他会半夜过来抱我回卧室。 从来没有弄过两床被子。
0
860
2436
金牌会员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2-9 15:27 你俩需要对孩子好点,不能因为你俩问题迁怒孩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492
3万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2-9 15:30 今天儿子起得早,昨天和他约了去晨跑,结果下雨,我还没起床。 安排他上午把鱼缸洗了。 ...
1
149
141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2-9 21:42 养个这样的孩子,还不阿弥陀佛呀 多让人羡慕呀
盛开紫丁香 发表于 2026-2-9 23:17 是呀,这儿子多好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2-10 09:13 儿子寒假在家,还是要给一点生活费,孩子也是需要社交的。
20
3064
6641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2-11 11:46 给婆婆买了鞋,棉衣。 这次她要我在我姐家早些吃饭,我姐已安排中饭了,再早难道是吃早饭吗? 我们这边没这 ...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2-11 11:51 我同学家邵阳的,就是天不亮就吃年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40 , Processed in 0.02863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