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添米粒

什么是幸福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9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6: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0-13 15:32
我也怀疑,但是他除了记忆力不好、怀疑别人动他钱财之外,其他表现很正常,甚至有时候思维比年轻人还好。 ...

我婆婆当时除了记忆力有点不好,说钱不见了老大拿了,其他一切也都正常。还能买菜做饭,那时。

点评

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我爸这个情况已经至少5-8年了 假如能不太发展,也算好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3 1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9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6: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5-10-13 09:19
你给人家抓下来,打你都不亏。
谁让你没事找事儿呀。
他戴个耳机管你啥事儿?

是啊,所以我不敢招惹他呀,再看不顺眼也就说了一两回以后闭嘴了,由得他装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8
发表于 2025-10-13 16: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0-13 16:01
我婆婆当时除了记忆力有点不好,说钱不见了老大拿了,其他一切也都正常。还能买菜做饭,那时。 ...

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我爸这个情况已经至少5-8年了
假如能不太发展,也算好事

点评

我婆婆大概是六七年前。你爸这么久了那应该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3 16: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95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106
发表于 2025-10-13 16: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0-13 15:59
不是这样的,是从后脑勺绕过去的那款线条型骨感耳机,反正看上去就是个奇厘怪 ...

请忽略细节,主要看气质

点评

那差不多,就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3 1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9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6: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0-13 16:08
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我爸这个情况已经至少5-8年了
假如能不太发展,也算好事 ...

我婆婆大概是六七年前。你爸这么久了那应该不是。

点评

希望哈,我爸年轻的时候就有些疑神疑鬼,不过那会儿不明显。 大概3年前我带他做过相关检查,那时候我也怀疑他AD,但检查结果显示可能性非常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3 16: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9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6: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0-13 16:14
请忽略细节,主要看气质

那差不多,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8
发表于 2025-10-13 16: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0-13 16:24
我婆婆大概是六七年前。你爸这么久了那应该不是。

希望哈,我爸年轻的时候就有些疑神疑鬼,不过那会儿不明显。 大概3年前我带他做过相关检查,那时候我也怀疑他AD,但检查结果显示可能性非常小。

点评

那就好。老人家自理,平淡平稳生活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3 1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9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9:3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0-13 16:44
希望哈,我爸年轻的时候就有些疑神疑鬼,不过那会儿不明显。 大概3年前我带他做过相关检查,那时候我也怀 ...

那就好。老人家自理,平淡平稳生活很好。

点评

是的,年轻人也求不来完美,何况俩八旬老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3 2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8
发表于 2025-10-13 21: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0-13 19:33
那就好。老人家自理,平淡平稳生活很好。

是的,年轻人也求不来完美,何况俩八旬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1760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