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7874
1万
论坛元老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0-27 20:33 很快的。你家三年级还是四年级? 到十一二岁,差不多就能自己骑车上学上课外班了。远的话可以就近租房。 ...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3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0-27 20:15 他攻击的时候,我哭 没有哭一晚上,但也很久 一晚上睡不着,情绪翻腾
171
6586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0-27 20:41 五年级了 还不能自己骑自行车上下学 也还不会做饭😢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0-27 20:41 唉,学的皮实点呀 实在不行你搞点助眠的药以备不时之需 什么都没身体重要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0-27 20:43 很快的,小孩两年变化很大的。 有奔头,给自己奔头。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0-27 20:43 我是病人啊 不受刺激的情况下,吃着药上班就很尽力了 真受不了这刺激啊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0-27 20:46 酗酒的人,跟吸毒的,或者阿尔茨海默病的, 定性上差不多是一类了。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0-27 20:50 昨晚不停的疯狂输出 太可怕了 我不吱声,他自己停不下来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0-27 20:50 我就想捅他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0-27 20:52 没睡好人的状态会非常非常糟糕。 今天好好睡一觉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0-27 20:57 喝口酒,睡觉去吧
41
2876
6349
2
4087
8543
40
1673
3928
52
4071
8530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0-27 20:45 我觉得他也有病,嗜酒病,他喝了酒后不能自控的,疯狂刺激我 但他不承认有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4177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