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2
4071
8530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5-10-29 16:08 老年痴呆吧? 我也听过一个医生说,她的病人,40多就老年痴呆了。
0
861
2438
金牌会员
35
6483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10-29 16:17 对,就是老年痴呆
2
3116
6489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5-10-29 08:57 是不是年轻时用脑过度累的呢?不是说脑子越用越灵光吗?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0-29 16:13 人想要保持思维清晰,有动手能力,就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并懂得安慰自己。 所以,适当的愉悦自己很对。 ...
413
6
3401
7157
1
391
1295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5-10-29 21:59 其实关于老年痴呆的原因我觉得是根本还没研究出来的,要说动脑子,里根总统和撒切尔夫人动得少吗?生活中 ...
493
3万
114
2224
71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37469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