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0
419
1789
金牌会员
52
4071
8530
牧歌 发表于 2025-11-1 19:47 前两天报销签字,办公室给打印出来的电子发票都是A4纸大小,看上去有那么一丝丝不习惯。 ...
350
9539
牧歌 发表于 2025-11-1 19:49 紫燕百味鸡的东西对我来说偏咸,所以不敢多吃。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1-1 20:00 周六还工作,辛苦
35
6483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5-11-2 08:51 我也不吃火车上的盒饭,一来是不好吃二则是贵,宁愿带点小零食临时填一下肚子。 退票这事**过,损失几十块 ...
493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2 09:53 叶子喜欢吃紫燕,看你家餐桌上老有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2 09:54 以此类推,她应该喜欢香辣的味道 重庆火锅啥的,她是不是也喜欢?
7
1757
4543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5-11-2 12:23 车票可以几张票缩放在一张A4纸上打印,还好。讨厌的是半张A4纸大的发票,必须张贴在一张A4纸上 ...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5-11-2 08:52 打话费也是,那么大一张,浪费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31 , Processed in 0.02714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