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2万
350
9539
171
6588
1
149
1420
金牌会员
2
799
2638
127
2080
5359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2 18:41 炝锅面很香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1-2 18:45 优秀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1-2 19:23 我今天蒸了包子,韭菜虾仁鸡蛋,牛肉萝卜,两种
盛开紫丁香 发表于 2025-11-2 20:04 这擀面条手艺真不错
53
2241
5613
清风 发表于 2025-11-2 20:13 粗细这么均匀比我擀的好,我做这个面汤也是浑的。我老公做面条都是清水下面,再把面条捞出来另配汤料。 ...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5-11-2 21:34 点赞!年轻人会擀面条的很少见了。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5-11-2 21:54 北方人好像都爱吃这种炝锅汤面,尤其天冷吃一大碗特舒服。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5-11-2 21:56 我也自己擀面,我和面软一点,擀面不费力,就是不能切太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40 , Processed in 0.02133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