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6576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2
1117
3102
53
2241
5613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4-6-30 00:05 项目赔钱了,所以得赔进去?
492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6-30 08:37 二傻是做了自己不熟悉的业务 让人家给坑了吗?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4-6-30 08:26 安慰。也许还会有转机。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6-30 09:13 我怎么印象里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呀? 那次钱少? 如果是这样,是不是该考虑二傻适不适合做这个了呀 ...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4-6-30 09:21 那次是跟两个几乎陌生的人合开一家宠物洗澡小店。那两个人经营,他出钱做股东。 压根不靠谱。人家赚没赚 ...
66
2499
3731
禁止发言
320
7858
122
1870
486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6-30 09:28 那这次是创业还是他的主营业务啊
20
3064
66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42 , Processed in 0.02958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