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0
4638
9256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1-7 19:53 坚决锻炼是好品质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1-7 20:15 锻炼也会上瘾 不运动不舒服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1-7 20:28 是坚持哈哈 上不上瘾不知道 反正习惯了就像吃饭一样自然
4
1427
3690
清無言 发表于 2025-11-8 07:35 减重贴你不发狐狸窝?
395
2万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1-10 16:53 周六58.5 周日59.5 周一继续59.5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1-7 16:52 那你很苗条了 估计你也是吃不胖的类型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1-10 17:27 我个子没你高,俺这体重现阶段算适中,最瘦时45,生完娃一年后45,生娃时也才60。 ...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1-11 15:48 昨天晚上一个鸡蛋半根胡萝卜。 今天早上55.6, 略下去点。 然后就开始得瑟。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1-12 15:47 厉害
92
1352
3432
林晓若 发表于 2025-11-14 15:41 我也是在晚餐吃水煮菜和鸡蛋,有时候早餐也是。我的目标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7 , Processed in 0.02047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