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arry2000

我的宅家日常

 火.. [复制链接]

1

主题

2157

回帖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0: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是阴雨天,滴滴答答的,家里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57

回帖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3:2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周一周四去广安门中医院开药,后期加推拿,这样无奈这两天在外边吃饭,在家的时候尽量做吧!今天蒸了一锅馒头花卷,冰箱里也冻了馄饨饺子,还有朋友给的粽子,馕,这样减少了外餐,不单单是为省钱,主要也是吃不惯外边的饭

记得有天早晨在外边吃早餐,拉面,因为去的比较早,老板还在一遍遍压面呢!我没事儿就站那儿看着,就看那面上一块一块的(指甲盖大小)黑色的,跟渍泥似的,估计是那压面机子轴上的,那人家肯定也不能把那块面扔了,拿手划拉划拉,擦擦手,继续一遍遍压面,我之前在朋友家看过压面条,她家卖面条,所以我很少买,呵呵

我家极少买主食,总之能做尽量自己做,在外边吃也接受,眼不见一大片

点评

吃外面的东西,真就是闭着眼睛吃。 所以还是尽量减少外餐,自己做的起码干净放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6-16 16: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6 13:27
现在周一周四去广安门中医院开药,后期加推拿,这样无奈这两天在外边吃饭,在家的时候尽量做吧!今天蒸了一 ...

吃外面的东西,真就是闭着眼睛吃。
所以还是尽量减少外餐,自己做的起码干净放心。

点评

是,我家很少买外边的,能做尽量自己做,能不外餐就不外餐,说着说着昨晚外餐了,开药,开始加推拿,自付部分377,五点才拿了药,正好儿子下班,接上一起,外餐小大董,没吃烤鸭,大晚上的儿子点了三个菜,一份蒸饺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57

回帖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47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饭米饭榴莲蜜薯,烤翅中,肉炒芦笋,芹菜熏干,松仁玉米,水果蓝莓油桃

点评

你做菜都是很认真地自己做,我是一两个自己做的,其余都是凑的,切切就端上来那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57

回帖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47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盘行动,中午吃的不错,荤素搭配,营养够了,我的工作也完成大半,晚饭简单,煮饺子,热粽子,煮锅汤

一上午买菜买排骨做饭,还挺忙叨,下午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19 09:40
午饭米饭榴莲蜜薯,烤翅中,肉炒芦笋,芹菜熏干,松仁玉米,水果蓝莓油桃 ...

你做菜都是很认真地自己做,我是一两个自己做的,其余都是凑的,切切就端上来那种。

点评

姐姐家的餐桌也很丰盛,我家要是就我们老两口吃饭那是极其简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57

回帖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47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0 06:15
你做菜都是很认真地自己做,我是一两个自己做的,其余都是凑的,切切就端上来那种。 ...

姐姐家的餐桌也很丰盛,我家要是就我们老两口吃饭那是极其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57

回帖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47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认真,坚持吃药,终于熬到上推拿了,上周四第一次推拿,没有特别的感觉。一次推拿也就五分钟,报销前550一次,今天去开几次看看,报销后看需要自付多少。估计得一百多

点评

现在看病贵有医保好多了,抓紧把病治好,人老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这样可以晚拖累子女少拖累子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3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22
发表于 前天 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6-22 05:07
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认真,坚持吃药,终于熬到上推拿了,上周四第一次推拿,没有特别的感觉。一次推拿也就五 ...

现在看病贵有医保好多了,抓紧把病治好,人老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这样可以晚拖累子女少拖累子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2251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