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9539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6583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1-17 08:56 地暖开了,晚上能暖和了
493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17 09:37 秋裤,我穿上了
413
2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17 09:53 穿吧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5-11-17 11:24 我骑电驴子,棉袄今天都穿上了,不过好象穿多了点。
20
3064
6641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5-11-17 20:16 现在就开地暖了?我下午还是两件衣服,单裤子,光脚套单鞋(我不喜欢穿袜子)! ...
3
594
1888
0
236
837
高级会员
顺势而为 发表于 2025-11-17 22:57 还是穿吧,上了岁数腿会经常性的疼痛,都是年轻时贪凉的结果。
还是兰荷 发表于 2025-11-18 10:59 今早顶着5级北风骑车了,不过气温有20度
39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15 , Processed in 0.02408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