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56
1687
金牌会员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17 15:09 卖吧,便宜点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1万
2万
论坛元老
12
1136
3226
52
4070
8528
明珠 发表于 2025-11-17 14:57 这是我最不服的地方。以后有机会开贴另说。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11-17 15:15 你就说你哥大富大贵的时候给没给你车吧?小破车也行,电动车也行。
35
6483
350
9539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1-17 15:13 都不能卖,楼主家自己有娃,周末或其他有需要用车的,卖了再买回来花的钱就大了,目前有部车(肯定是燃油 ...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1-17 15:26 嗯,点赞这个名言
2
3116
6489
明珠 发表于 2025-11-17 14:50 嗯,车是不会借的,太危险。 真是非要开,我就说送你吧,看他们好意思要不? ...
40
1669
3920
183
904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1-17 18:55 坦白说 你哥稍为精明点都不会问你借这个车,呃
493
3万
0
236
837
高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15 , Processed in 0.051211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