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669
3920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9041
1万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1-17 18:45 车送别人是可以的 但绝对不能借 我上上辆车送我姐了
2
3116
6489
54
166
注册会员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5-11-17 17:23 第二,把车过户给他 以我弟的德性,他赌博输了钱,可能会把车抵押出去 虽然值不了多少钱,但也是几千块
35
6483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5-11-17 17:14 还有漏油,应该是发动机的问题 车龄也有15年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5-11-18 10:42 4000的工资,确实养不起要维修的车子,就是性能正常的车,一个月油钱,停车费,保险算下来也合千把块一个 ...
明珠 发表于 2025-11-18 09:45 考虑周到!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5-11-17 21:33 防患于未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16 , Processed in 0.02530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