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3
2241
5613
35
1727
4378
116
1486
3834
413
2万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5-12-1 12:10 这个难办,说得不好,婆婆会说孩子大了不用她当保姆了,嫌她老了没用了,除非婆婆自己想回去 同小区另给婆 ...
183
904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2-1 13:17 有过桥抽板之嫌啊 这婆婆多大年龄? 有退休金不?
忒开心 发表于 2025-12-1 13:19 感觉没有退休金,不然不会这么勤快包干家务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12-1 13:23 坦白说 如果60来岁 经济也不需要靠儿子的
1
594
2383
金牌会员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2-1 12:01 如果是你,你会说么?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
396
0
861
2438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5-12-1 14:28 没有公公的话,老家回不去了,带了10年的孩子,小区租个小房子给婆婆养老,没有退休工资婆婆也可以干点钟点 ...
648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2-1 12:00 从问题中能看出来 婆婆有老家,也就是说离家十来年帮儿子儿媳带孩子 老家应该有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16 , Processed in 0.02745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