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0
2865
6324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5-12-16 22:15 广播体操和眼保健操都很好 我是早上起来做一些臀桥、平板支撑、半蹲之类的。不用器械,感觉不累。 ...
170
6582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2-17 08:44 最近感冒的多。弄点VC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2-17 08:44 平板支撑还挺累的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2-17 08:34 嗯,我早上的时间都用来刷手机了,哈哈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5-12-17 08:49 手机没啥好刷啊,眼睛也吃力 我是边热敷眼睛,边听手机里的东西。听的东西,啥都有。 ...
396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2-17 09:53 小河还是经常出差济南,今年南方很暖和,我们这还在20度以上。
52
4069
8526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12-17 10:06 我是浑身乏力犯困,周末在家躺着了,被孩子爸爸笑话36.3度的感冒
2
3116
6489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5-12-17 10:21 早晨躺床上时双脚向上空踩自行车200次。 吃他汀可千万别喝酒啊
3
1053
3137
施宜 发表于 2025-12-17 12:27 看了一个视频说是年纪大了不宜多散步,应该增加力量性运动!不知道此说科学否,通常人老了散步远比做力量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55 , Processed in 0.02433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