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1万
2万
论坛元老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5-12-28 10:52 除了发达地区,大部分人是领不到失业金的。 因为会卡条件,就必须是被开除的才有,哪个单位会开除员工? ...
使用道具 举报
52
4069
8526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5-12-29 08:40 哦哦,一个月大概有多少钱来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55 , Processed in 0.01326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