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707
2072
金牌会员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5-23 13:17 咱们同步了 我现在也是重仓这类,不盯盘,爱咋波动咋波动 我也不追求股票赚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16
8178
1万
论坛元老
芝士 发表于 2026-5-24 09:36 早起,送儿子参加数竞考 两个半小时,我在场外等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26 19:19 儿子进入高中后,没看出有疲惫感————只能说你们家的氛围和父母的影响太好了 ...
27
2万
芝士 发表于 2026-5-31 10:02 儿子上周考的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出成绩了 广东赛区初赛二等奖,下次是9月份考 ...
芝士 发表于 2026-5-29 08:17 日照越来超强,只能比以前起得更早,晨练才舒服 运动归来,冲凉,衣服丢进洗衣机,早餐,喝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2335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