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玉为尘

2026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8:3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早、午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3

回帖

255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55
发表于 2026-6-8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点评

欢迎风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5: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3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6-8 09:19
看看

欢迎风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吃过早餐慢跑6公里,换上衣服去市里办事。昨晚下了大暴雨,今天最高气温只有20度。我俩都穿短袖,风吹过还是有点冷飕飕的。
办完事,买了玉米粑、包子馒头、蜂糖李、鲜花,今年的蜂糖李意外地便宜,15-20元/斤,往年蜂糖李刚上市的时候卖到50-80元/斤,真是太贵了!
中午在外面吃了豆花饭,味道还行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好羡慕你那里鲜花自由! 太漂亮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9:26
我们这里最近雨多,气温也是忽冷忽热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发表于 2026-6-9 1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为尘 发表于 2026-6-8 15:37
今天吃过早餐慢跑6公里,换上衣服去市里办事。昨晚下了大暴雨,今天最高气温只有20度。我俩都穿短袖,风吹 ...

我们这里最近雨多,气温也是忽冷忽热的。

点评

我们贵阳也是,不过下了雨之后很凉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8: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9 10:57
我们这里最近雨多,气温也是忽冷忽热的。

我们贵阳也是,不过下了雨之后很凉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8: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晴好,微风不燥,很舒服的一天。
吃过早餐收拾干净照例慢跑6公里,然后抹灰、拖地,午饭是老妈做的。我先生说让老妈慢慢适应,不让老妈做饭,老妈会觉得无所事事,每个月还是给老妈生活费,让她去买菜,趁着买菜她也好出去走走。至于水果,肉类,海鲜等我负责买了。
下午我姐给我们送豆腐干来,正好磨蓝山咖啡豆做手冲咖啡喝,否则一个人还提不起兴趣来。
下午我炒了一碗牛肉哨子,明早吃面用,放了三种辣椒面:辣椒酱、豆瓣酱、糊辣椒面,味道不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2
发表于 2026-6-9 19:2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为尘 发表于 2026-6-8 15:37
今天吃过早餐慢跑6公里,换上衣服去市里办事。昨晚下了大暴雨,今天最高气温只有20度。我俩都穿短袖,风吹 ...

好羡慕你那里鲜花自由!
太漂亮了。

点评

雪姐好呀! 是的,超喜欢鲜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2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四了,每天都这样周而复始地过去了。
昨天下午出去溜达,顺道到菜市场买了点猪肉和牛肉,猪肉15元/斤,牛肉40元/斤,买了一斤水果小西红柿,18元/斤,还给毛孩子买了些鸡胸脯肉。
今天中午我做的焖面,我做饭就图省事,偶尔吃一餐也还行。
6月的行情不太好呀,狼烟又起,漂亮国加息概率增大,哎,做鸵鸟状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1: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9 19:26
好羡慕你那里鲜花自由!
太漂亮了。

雪姐好呀!
是的,超喜欢鲜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8: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怀希望期待今天大涨,因为昨晚漂亮国三大股指大涨,川普放话不打波斯了,今早日韩股指大涨,韩国指数还一度涨熔断了!
早上大A确实不错,只有不到1千家绿,科创板大涨,可到了下午科创板由涨幅4%到绿了,这下子又不知套了多少人!不知为啥会这样?大A涨的时候有人管,连续跌了这么多天怎么没人管了呢?
中午出去吃的羊肉粉,六盘水的做法,一般般吧。买了30个咸鸭蛋,每个1.5元,准备包咸蛋黄猪肉粽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8: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忙碌的一天,看今天的步数有2万多步了!
一早吃过早餐先打扫家里卫生再慢跑了8公里,老妈做的中饭。吃过中饭收拾干净又熬了一锅海盐杏仁焦糖,然后又是一通打扫,这时候差不多2点半了,儿子正好打电话来,跟儿子聊了40多分钟。
和先生去市场里买了3斤多点五花肉,49元,明天包肉粽,给元宝买了一个大棒骨,15元;买了86元的蜂糖李,这个蜂糖李25元一斤,味道是要好些,买了2斤车厘子,30元。看到有“刘二妈”米皮卖,忍不住吃了一碗。
回到家里,老妈正在撕捆粽子的粽叶,我赶紧把五花肉洗干净切块加调料腌制,放冰箱冷藏保存,把咸鸭蛋也一个个洗干净再把咸蛋黄取出来洗干净,食材先准备好,明天好包粽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2: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了一早上,包了三种粽子:白粽子、猪肉粽、咸蛋黄猪肉粽。
包好粽子,收拾干净,给元宝洗了个澡。
中午在二姐家吃饭,侄儿他们一家三口也在,小宝宝依旧是天使宝宝,看我们吃饭,嘴巴动个不停,也想吃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发表于 2026-6-14 13:5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玉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玉还是一如既往的勤快、自律!
我看了汗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喜大普奔的一天!
美伊停战了,全球股市大涨,特别是韩国,又涨熔断了!
今天退休第一个月的养老金到账了,明天中午准备请家人外食。老妈说你们要节约点,R儿(我儿子,她的宝贝孙子)今后用钱的地方好多。我说靠嘴巴省钱能省多少,供他出国留学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有能力就多帮点,没能力就靠他自己了。老妈又啰里八嗦说了一通,我懒得跟她辩解,随她说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恭喜玉姐 拿到了第一个月的退休工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看来退休金可观,达到预期,恭喜,恭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6:17
恭喜恭喜!退休金都到手了,时间过得真快,好好享受美好生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6:10
恭喜恭喜,第一个月退休金到账,以后就享受躺赚的生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5: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2
发表于 2026-6-15 15: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为尘 发表于 2026-6-15 15:17
今天是喜大普奔的一天!
美伊停战了,全球股市大涨,特别是韩国,又涨熔断了!
今天退休第一个月的养老金到 ...

恭喜恭喜,第一个月退休金到账,以后就享受躺赚的生活了。

点评

谢谢雪姐! 退休后花费少了很多,最主要是有个健康的身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5:46
谢谢雪姐! 是的,退休后花不了多少钱,坚持锻炼身体,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5: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15:19
恭喜恭喜,第一个月退休金到账,以后就享受躺赚的生活了。

谢谢雪姐!
是的,退休后花不了多少钱,坚持锻炼身体,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点评

恭喜玉姐躺平拿钱了,你运动坚持得好!吃饭真花不了多少钱,身体最重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9

回帖

48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5
发表于 2026-6-15 16: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为尘 发表于 2026-6-15 15:32
谢谢雪姐!
是的,退休后花不了多少钱,坚持锻炼身体,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

恭喜玉姐躺平拿钱了,你运动坚持得好!吃饭真花不了多少钱,身体最重要!

点评

握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5: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15:19
恭喜恭喜,第一个月退休金到账,以后就享受躺赚的生活了。

谢谢雪姐!
退休后花费少了很多,最主要是有个健康的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98

回帖

84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0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5: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5 16:48
恭喜玉姐躺平拿钱了,你运动坚持得好!吃饭真花不了多少钱,身体最重要! ...

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2297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