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有壶的若雪

岁月悠长,人间值得~你好,2026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819

回帖

194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41
发表于 昨天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3 07:50
每次聚会孩子们都会买蛋糕,其实就是冰点,吃完饭,来份冰点,凉哇哇的特别过瘾。 ...

大姐家的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你们做得好,孩子们也孝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97
发表于 昨天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2 12:47
伊春下辖的各林业局,大小兴安岭周边,兴凯湖,牡丹江,很多的。
你可以先过来旅游感受感受,顺便根据你 ...

伊春是个好地方,谢谢雪姐,先去避暑旅游感受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发表于 昨天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2 12:44
是呢,昨晚父亲节又是一顿大餐,下周六烧烤,七月初啤酒节开幕,估计还得聚。过了九月就消停了。 ...

这个父亲节好有仪式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紫云,榴莲控,豚豚,晚上好啊。
下午出去一趟,关于追讨社保事宜我都搁置了,爱咋咋地吧,可是同船上的其他人还不想放弃,好吧,今天下午去配合一下,明天上午还得去,旁听助阵。
法院对于我们的质疑,给出的解释是,原单位如果真心想给你们补缴补偿,会配合走个过场,一切就都顺理成章。问题是原单位提出各种质疑,各种不认可,查不到,说明不了问题,超时效……无赖嘴脸,有辱斯文。去他个……
说点开心的吧,从今年开始,36单没有按期整齐划一滴存,处于松散随性状态。六月初存了几个,我名下的家庭存款数额达到心里预期了,平头小百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嘿嘿,也像冰雪那样纪念一下。
以后存钱不刻意,过日子没啥大支出了,在入口之物的消费上提提档,比如订鲜奶,海参,燕窝,鱼胶,多选购新鲜食材,应季之物,对自己好点。最近煲了几次小笨鸡菌菇汤就非常受欢迎。
另有消息说,理财爆雷后,破产清算有三年多了吧,据说快出结果了,能回来多少本金都当是赚的,20%也好,30%也好,再多点就高喊乌拉了。
好在我在退休前已撤回大部分本金,只留了少量玩玩,结果玩脱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44 , Processed in 0.01951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