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宠爱ing1987

818我们的小人生——2026,食三餐,过四季,有良辰,无闲愁 ~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4 20:30
我这几天也有点感冒咳嗽,多睡睡能好得快

是的啊,轮流感冒的节奏。 一一贪凉,空调吹的多(不听我们闲话,不肯关),所以她症状比我严重依一些。

我前2天嗓子疼的厉害,昨天早晨更觉得要裂开了,吃了3顿蓝芩,今天早晨起来已经不疼了,还是又吃了1支巩固巩固,晚上再来1支,明天就停了。

感冒药也带来单位了,白天来1颗,晚上睡觉前再来1颗。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刚发了端午节礼,今年的东西还不错。1箱粽子,1箱咸蛋+皮蛋, 1箱江中猴菇的米稀。

咸蛋+皮带,等端午节带去老爸那儿装节。  米稀可以留着中秋装节用。

点评

还挺丰富的哟 我们单位不发实物了,给点京东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2:59
发的东西还挺实用的呢 我们要到最后一刻看老板心情 要么现金要么啥都没有 今年生意奇差 估计是空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2:46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6-15 09:47 编辑

合和圆缘的¥15优惠券要过期了,下班去做推拿,正好去买2个肉松面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6-15 09:48 编辑

车子在手边,出门就更方便了。

周日下午,送一一去迪诺水镇上课,我和某人楼下星巴克喝一杯。上好课,某人又去湖塘找托尼剪个头发。然后我们3个再去我妈那儿~

没有买礼品了,就盒马买了点啤酒(我妈好这口),然后包了1个500的红包。

老妈又张罗一桌好小菜,还有1只童子鸡没有上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都是下酒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1:03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明天上午,一一都要去学校排练(毕业典礼),明天我们就出发了,和老师请了假。今天的排练可以正常参加,9点30开始~

本来某人准备带着一一去学校旁边的星巴克吃早饭的,结果我早晨7点多看,蛋堡就1个了,8点多看,直接售罄了。

所以我就建议他们去隔壁的麦当劳吃一顿。给他们买了2份早餐套餐。(1个猪柳蛋麦满分+1杯豆浆) *2。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建行5月财务达标,领奖的日子。刚去领了¥20微信立减金~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房贷扣款的日子,上个月提前换了一点点,年限缩短到15年,月还也从2000多,变成了3000多。刚准备好钱,转到建行卡,预计11点多就扣款了。

7月还会提前还一些,年限就是15年不变了,这样月还就可以下来一些了~

点评

这点还款额可以忽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1:04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7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178
发表于 2026-6-15 1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09:47
车子在手边,出门就更方便了。

周日下午,送一一去迪诺水镇上课,我和某人楼下星巴克喝一杯。上好课,某人 ...

都是下酒菜

点评

可不是,哈哈,我和老妈每次吃饭,都会喝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7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178
发表于 2026-6-15 1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10:11
今天是房贷扣款的日子,上个月提前换了一点点,年限缩短到15年,月还也从2000多,变成了3000多。刚准备好钱 ...

这点还款额可以忽略了

点评

哈哈,这个可忽略不了,我们公积金很低,去掉公积金的部分,今天还要自费1500不到呢,也不是小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3: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6-15 1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09:43
单位刚发了端午节礼,今年的东西还不错。1箱粽子,1箱咸蛋+皮蛋, 1箱江中猴菇的米稀。

咸蛋+皮带,等端午 ...

发的东西还挺实用的呢
我们要到最后一刻看老板心情
要么现金要么啥都没有
今年生意奇差 估计是空气

点评

现金更实惠。 我们单位一般都发的比较晚,大部分都派不上用场(装节一般都要提前几天的)。本来昨天就要去我老爸那边装节的,他这几天在重庆玩呢,所以我回家的时间就延后了。我单位发的东西,才能有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6-15 1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09:43
单位刚发了端午节礼,今年的东西还不错。1箱粽子,1箱咸蛋+皮蛋, 1箱江中猴菇的米稀。

咸蛋+皮带,等端午 ...

还挺丰富的哟
我们单位不发实物了,给点京东卡

点评

你这个更实用啊,京东的卡又不愁用不掉,家里吃的,或者日用,都可以在京东上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是,哈哈,我和老妈每次吃饭,都会喝点。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6-15 11:04
这点还款额可以忽略了

哈哈,这个可忽略不了,我们公积金很低,去掉公积金的部分,今天还要自费1500不到呢,也不是小钱了。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5 12:46
发的东西还挺实用的呢
我们要到最后一刻看老板心情
要么现金要么啥都没有

现金更实惠。

我们单位一般都发的比较晚,大部分都派不上用场(装节一般都要提前几天的)。本来昨天就要去我老爸那边装节的,他这几天在重庆玩呢,所以我回家的时间就延后了。我单位发的东西,才能有用。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5 12:59
还挺丰富的哟
我们单位不发实物了,给点京东卡

你这个更实用啊,京东的卡又不愁用不掉,家里吃的,或者日用,都可以在京东上买。

点评

主要是金额不多 看着似乎买不到你发的这么多东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15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6-15 16: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13:12
你这个更实用啊,京东的卡又不愁用不掉,家里吃的,或者日用,都可以在京东上买。 ...

主要是金额不多
看着似乎买不到你发的这么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不来,论坛的手机版改版了啊?现在这会儿看着更顺眼了!

哈哈!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19号晚上回来的,火车晚点60分钟,青岛北是始发站,开车后就一直是龟速,说什么信号问题,要晚点……

到CZ火车站,都9点了,恰逢下大雨,有点狼狈,我和一一先回了老破小,我收拾箱子,一一先洗刷刷,然后我再洗刷刷。某人送公婆回老家,他再回老破小。

一晚上洗衣机忙得很,阳台2根晾衣杆都挂的满满当当。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中午,我们去老爸那儿装端午节,和老爸聊了好久。

节礼:2条中华,2瓶国缘,1箱皮蛋咸鸭蛋,1瓶油,1个8424。

这会儿到了吃斑节虾的时候了,价格下来了,这一盘¥100,就是虾的个头没那么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你这个节礼不少花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去了青果巷吃鸡煲。

青果巷文旅做活动,发的消费券,49团100,可以团2张。一顿鸡煲,200多,优惠了¥102,实付只要100多,划算的很呢!

好久不吃了,鸡汤真是鲜美啊,我喝了2,3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2134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