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早餐:猪肉韭菜馅饺子。
昨天包还剩一半馅,今天又包了,清掉一个饺子馅盆,冰箱清爽很多,自从她们搬走冰箱有空余空间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同事给我拿了好多绿叶菜,可以直接蘸酱吃或者拌着吃,我用腌的鹅蛋和绿叶菜拌在一起吃也不错,鹅蛋不咸感觉比淡的好吃,又洗了10个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8
发表于 2026-5-26 11: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42
马上六月份了,距离自己退休又近一步。

你是今年下半年退休吧?
真快,一晃就到了。

点评

延期到明年三月份,快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11:14
你是今年下半年退休吧?
真快,一晃就到了。

延期到明年三月份,去掉各种节假日每升多少天了,快了。

点评

还有十个月,过完年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对了,你家闺女产假也是六个月吧?她上班,孩子谁照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23
还有一年就退休了,到时候可以安心在家带宝宝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5-26 1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28
昨天通过视频看宝宝回家后就睡觉,娘俩睡到中午,我告诉女儿趁宝宝睡觉把饭吃了,晚上回家后才知道宝宝一天 ...

宝宝打过多疫苗后身体会有反应,会有不舒服的。家里准备一个体温计,打完疫苗后多量量。

点评

谢谢友情提醒,前两次打疫苗也没这样啊,我们都认为没吃奶饿着肚子打的原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5-26 1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35
昨天女儿一天都没吃饭,看得出心疼小宝宝,我把饭菜都准备好就去哄宝宝,一晚上宝宝勉强冲我笑两次,并不像 ...

我家大宝因为提前剖出来,抵抗力还是差些,小时候每次打完疫苗就吐奶、闹腾、睡不安稳。他后面打疫苗我都有恐惧症。我家大宝8个月的麻腮风拖到10个多月打的,发烧后身上发的疹子一个来月才好,我也搞不懂现在的疫苗怎么这么多。

点评

乙肝、卡介苗、白百破、麻风腮……我女儿小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些吧,现在是不是有增加?水痘和肺炎疫苗也挺需要的,我个人感觉,疫苗才是治未病的神,曾经令人谈之色变的天花、脊灰都是被疫苗消灭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8:32
现在疫苗真的太多了,目前我们只打免费的,每个月都有,这次打完告诉我们下个月还有。 女儿说免费的都是成熟疫苗,可以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5-26 1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1:17
延期到明年三月份,去掉各种节假日每升多少天了,快了。

还有一年就退休了,到时候可以安心在家带宝宝了。

点评

我算了一下还有9个月,到那时候宝宝正好一周岁了,会走了更累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5-26 1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05:17
由于早晨宝宝没吃奶,打针时哭的特别厉害,第一次见宝宝这么哭,怎么哄都哄不好,喂奶都不吃,想想撇撇嘴就 ...

宝宝越来越大,有疼痛感是会哭得越来越历害。再大点知道怕了,去打疫苗看到医生就哭的。

点评

是的,有的大一点小孩都知道来这里打针了,进来没打就开始哭,有的家长抱着小朋友手拽着门框不愿进去,越大越不好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44
宝宝打过多疫苗后身体会有反应,会有不舒服的。家里准备一个体温计,打完疫苗后多量量。 ...

谢谢友情提醒,前两次打疫苗也没这样啊,我们都认为没吃奶饿着肚子打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48
我家大宝因为提前剖出来,抵抗力还是差些,小时候每次打完疫苗就吐奶、闹腾、睡不安稳。他后面打疫苗我都 ...

现在疫苗真的太多了,目前我们只打免费的,每个月都有,这次打完告诉我们下个月还有。
女儿说免费的都是成熟疫苗,可以打。

点评

我家大宝当时二针的都是分开打,半个月就要去打一次,一直在打疫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49
还有一年就退休了,到时候可以安心在家带宝宝了。

我算了一下还有9个月,到那时候宝宝正好一周岁了,会走了更累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1:50
宝宝越来越大,有疼痛感是会哭得越来越历害。再大点知道怕了,去打疫苗看到医生就哭的。 ...

是的,有的大一点小孩都知道来这里打针了,进来没打就开始哭,有的家长抱着小朋友手拽着门框不愿进去,越大越不好弄。

点评

嘿,网上看到小宝宝打针的视频真是太可爱了 真心忍不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小宝宝的哭泣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闺蜜提醒我保险快到期了,我要记得申请,当初熟人卖保险抹不开情面才买的,给自己和女儿分别买份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8
发表于 2026-5-26 14: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1:17
延期到明年三月份,去掉各种节假日每升多少天了,快了。

还有十个月,过完年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对了,你家闺女产假也是六个月吧?她上班,孩子谁照看?

点评

产假是158天,等她上班如果宝爸倒班在家时间多一些,奶奶和爸爸一起带,如果感觉不行就请育儿嫂,女儿她们自己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95
发表于 2026-5-26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4:14
是的,有的大一点小孩都知道来这里打针了,进来没打就开始哭,有的家长抱着小朋友手拽着门框不愿进去,越 ...

嘿,网上看到小宝宝打针的视频真是太可爱了
真心忍不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小宝宝的哭泣上

点评

网上的我也刷到一些,实际场面更有意思,有一个小朋友和爷爷谈判,必须给买雪碧才同意打针,对话场景把大家都逗乐了,爷爷最后只好妥协抱着就去买,大家说看来平时家里不让喝这种饮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6 14:23
还有十个月,过完年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对了,你家闺女产假也是六个月吧?她上班,孩子谁照看? ...

产假是158天,等她上班如果宝爸倒班在家时间多一些,奶奶和爸爸一起带,如果感觉不行就请育儿嫂,女儿她们自己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5-26 14:29
嘿,网上看到小宝宝打针的视频真是太可爱了
真心忍不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小宝宝的哭泣上 ...

网上的我也刷到一些,实际场面更有意思,有一个小朋友和爷爷谈判,必须给买雪碧才同意打针,对话场景把大家都逗乐了,爷爷最后只好妥协抱着就去买,大家说看来平时家里不让喝这种饮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年买的理财要兑付了,没有达到预期,收益是5.3%+。

点评

5.3%好高,现在是不可企及的高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5-26 15: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6 14:38
前两年买的理财要兑付了,没有达到预期,收益是5.3%+。

5.3%好高,现在是不可企及的高度了

点评

现在高收益的额理财产品也不敢买了,还是求稳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5: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一只股票做了一次T,盈利不多,但能动起来就感觉很爽,憋了好几天没动手有点痒,实际还有一只股票也可以做T的,就是在我一直观望中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3:34 , Processed in 0.02513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