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4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2016 于 2026-6-9 11:45 编辑

这两天去库存,喝奶粉燕麦片,吃几块小点心,好东西还是要趁早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9 1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9 11:37
周末又买了一大袋子雪糕,不管天热不热每天都吃上两个,偶尔也能控制一下吃一个。 ...

周末也吃雪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5: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我正累得躺在沙发上不愿动,接到同事的电话让我一会儿下楼取菜,她家小院子里自己种的菜,绿色青菜哪好拒绝,顺带还给我两个粽子。
粽子太大,她说一个就能吃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5: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5: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6月10日有电子国债,想买电子国债的姐妹们准备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5: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白银继续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5:2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步行上下班路过几家银行,其中一家银行三年期利率1.9%,这样的利率在我们城市算是为数不多的,另外还有礼品。
存款利率越来越低,我的存款积极性也大不如从前。

点评

这个利率在我们这,已经很少见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52
我倒是想存呢,可是没钱可存呀,这个月是花钱大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0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钱都拿去办正事,娃学习好一定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周二没有去女儿家看宝宝,感觉最近有点累加上这两天有事就没过去。昨天晚上女儿说她婆婆让今天早晨过去吃酸菜饺子,回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去女儿家发现宝宝又胖了,两个小腿胖的发亮,一摸肉很实诚。
吃了一个玉米面大馅(野菜馅的)和几个酸菜大饺(猪肉酸菜馅的)。
看看冰箱都有什么菜,打算明天早晨过来再带点菜过来呗女儿制止了,说冰箱都被塞得太满了,啥都放不进去,吃吃再买吧,好的,我现在就是一个听话的老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一位退休大姐过来接我和另外一个同事聚餐,聊天得知我睡眠不足劝我用药说睡眠不足不只是人衰老的快还影响身体,对心脏也不好,听劝我准备试试。
确实我这两年衰老严重,身体也不好,比我大的都退休了看上去比我年轻,精神头都不一样。

点评

我一直吃安眠药,我们同事大多有医学背景,说失眠比吃药的伤害大太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继续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中午的时候黄金价位比现在高,闺蜜问可以买吗?告诉她再等等,结果没多长时间真跌了,告诉闺蜜着急怕涨可以一点点入手,跌了继续买,这样综合一下价位不会高,不着急可以再等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妈真有福气,刚刚通过摄像头看嫂子给老妈穿袜子,估计是刚泡完脚,哥哥端水进来,老妈躺在沙发上,嫂子给洗头。
老妈现在动作很慢,起身费劲走路也不行,有时都没到卫生间弄到**上,哥哥嫂子、弟弟弟妹都没嫌弃天天给换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的时候黄金价位比现在高,闺蜜问可以买吗?告诉她再等等,结果没多长时间真跌了,告诉闺蜜着急怕涨可以一点点入手,跌了继续买,这样综合一下价位不会高,不着急可以再等等。

点评

这一波跌得历害,是可以少量入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10 1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16:05
中午一位退休大姐过来接我和另外一个同事聚餐,聊天得知我睡眠不足劝我用药说睡眠不足不只是人衰老的快还影 ...

我一直吃安眠药,我们同事大多有医学背景,说失眠比吃药的伤害大太多的。

点评

对,同事也是这样说的。 我每次睡觉中幻想今天不吃药也可以的,等凌晨两三点又劝自己不能吃药,吃完药再睡过头,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真的要改变一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10 16: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16:18
中午的时候黄金价位比现在高,闺蜜问可以买吗?告诉她再等等,结果没多长时间真跌了,告诉闺蜜着急怕涨可 ...

这一波跌得历害,是可以少量入手了。

点评

如果怕涨可以一克一克买,平摊下来也不会贵多少,涨上去也不会后悔没买。 我买主要是给宝宝攒,等过年、过生日时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0 16:22
我一直吃安眠药,我们同事大多有医学背景,说失眠比吃药的伤害大太多的。 ...

对,同事也是这样说的。
我每次睡觉中幻想今天不吃药也可以的,等凌晨两三点又劝自己不能吃药,吃完药再睡过头,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真的要改变一下了。

点评

你吃谷维素管用吗?我是睡前吃三颗谷维素,半夜醒过来再吃一颗或半颗艾司唑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70

回帖

48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7
发表于 2026-6-10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16:28
对,同事也是这样说的。
我每次睡觉中幻想今天不吃药也可以的,等凌晨两三点又劝自己不能吃药,吃完药再 ...

你吃谷维素管用吗?我是睡前吃三颗谷维素,半夜醒过来再吃一颗或半颗艾司唑仑。

点评

我吃的是佐匹克隆,我婆婆就吃这个药,同事吃的也是,我这盒药是管同事要的,前段时间睡眠影响我头疼就从同事要几粒,同事送来一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0 16:23
这一波跌得历害,是可以少量入手了。

如果怕涨可以一克一克买,平摊下来也不会贵多少,涨上去也不会后悔没买。
我买主要是给宝宝攒,等过年、过生日时给。

点评

受你启发,以后我也开始攒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8:05
是的,慢慢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0 16:30
你吃谷维素管用吗?我是睡前吃三颗谷维素,半夜醒过来再吃一颗或半颗艾司唑仑。 ...

我吃的是佐匹克隆,我婆婆就吃这个药,同事吃的也是,我这盒药是管同事要的,前段时间睡眠影响我头疼就从同事要几粒,同事送来一盒。

点评

我今天开的安眠药好像也是这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45 , Processed in 0.02379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