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70
4857
论坛元老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16:31 如果怕涨可以一克一克买,平摊下来也不会贵多少,涨上去也不会后悔没买。 我买主要是给宝宝攒,等过年、 ...
使用道具 举报
6949
1万
1
2082
4343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05:27 步行上下班路过几家银行,其中一家银行三年期利率1.9%,这样的利率在我们城市算是为数不多的,另外还有礼品 ...
3
1899
4233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0 16:35 我吃的是佐匹克隆,我婆婆就吃这个药,同事吃的也是,我这盒药是管同事要的,前段时间睡眠影响我头疼就从 ...
紫云 发表于 2026-6-10 16:39 是的,慢慢买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0 16:52 这个利率在我们这,已经很少见了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0 17:22 我今天开的安眠药好像也是这个。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0 18:05 受你启发,以后我也开始攒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1158
2986
金牌会员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1 05:15 早上好!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4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1 06:28 昨天临走时女儿给我装几块点心我不想拿,女儿说给奶奶也买了,指着餐桌上未开封的两盒说那是无糖的,虽然只 ...
胖猴 发表于 2026-6-11 07:25 早上好花开姐。 来看看你,看看家里大宝贝小宝贝的快乐生活。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1 07:31 你闺女真懂事,给婆婆特意买无糖点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45 , Processed in 0.02649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