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又收到一家银行理财经理的电话,定期存款又降息了,我还没来得及在它家存呢,有点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又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房交易又出新规了,从7月1号开始执行,涉及到交易税20%。对于买到手房价跌的没影响,对于买到手房价涨的要交差额税。

点评

交易税20%?这么高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早餐:韭菜盒子、玉米面糊糊。
一个人的早餐简单好做。
女儿还在睡觉,我已经习惯了饿不饿到点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80

回帖

487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79
发表于 昨天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4 23:18
今天上午宝宝去打疫苗女儿说表现可好了,只吭叽两声都没哭,看见旁边小孩进去就开始哭,唉,等大了知道会 ...

我家大宝现在进医院的门就开始哭。

点评

孩子大了知道了,我家宝宝还小,等过几个月知道了估计也会抗拒进去打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80

回帖

487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79
发表于 昨天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5 05:12
昨天下午女儿去医院我一个人在家带宝宝,女儿担心我一个人带宝宝,主要担心宝宝便便我怎么办。结果怕啥来啥 ...

能想像出那个画面,宝宝真配合你,乖宝宝!

点评

昨天宝宝应该去打疫苗,这个月两针,前天去只打一针,因为有一针必须满一个月差一天都不行,结果上午下雨中午睡觉一直不醒错过了打针时间,今天再去,多亏离得近就当带娃溜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25 12:03
我家大宝现在进医院的门就开始哭。

孩子大了知道了,我家宝宝还小,等过几个月知道了估计也会抗拒进去打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25 12:05
能想像出那个画面,宝宝真配合你,乖宝宝!

昨天宝宝应该去打疫苗,这个月两针,前天去只打一针,因为有一针必须满一个月差一天都不行,结果上午下雨中午睡觉一直不醒错过了打针时间,今天再去,多亏离得近就当带娃溜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
问候大家也问候自己,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周五啦,一周周过得真快,又到月底了,一晃半年即将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70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6-26 05:15 编辑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5 08:33
二手房交易又出新规了,从7月1号开始执行,涉及到交易税20%。对于买到手房价跌的没影响,对于买到手房价涨 ...


交易税20%?指的是涨价差价收的税吧?吓我一跳。

点评

是涨价那部分差额,早买的房子便宜,如原来购房100万,现在市值130万,其中30要交差额税;如果原来买的房子100万现在市值80万就不需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70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5 05:36
女儿最大的缺点就是眼中无活,在自己家还好点,看见门口堆着拖鞋太影响心情了,我用拐杖把拖鞋弄到卫生间, ...

哈哈,说的没错,就是互相照应搭配着来。
我们那时孩子小的时候,也没有爬爬垫,没有围栏这类,去趟洗手间得跑着去,怕他会爬了摔下来。

点评

现在带娃说头多,前天我用抹布把地一块块擦干净,想把毛毡铺在地上让宝宝在上面躺着,这样她翻身爬也不用担心。毛毡隔凉隔热,本身有个面罩着,我在外面再套一个被罩,结果被女儿否了,女儿说毛毡代替不了爬爬垫,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保险到期了,这是二十多年前为自己退休买的一份保险,那时不是很喜欢保险,感觉过去的保险没有现在的健全,但碍于熟人推销不好拒绝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6 05:13
交易税20%?指的是涨价差价收的税吧?吓我一跳。

是涨价那部分差额,早买的房子便宜,如原来购房100万,现在市值130万,其中30要交差额税;如果原来买的房子100万现在市值80万就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2016 于 2026-6-26 06:04 编辑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6 05:20
哈哈,说的没错,就是互相照应搭配着来。
我们那时孩子小的时候,也没有爬爬垫,没有围栏这类,去趟洗手 ...


现在带娃说头多,前天我用抹布把地一块块擦干净,想把毛毡铺在地上让宝宝在上面躺着,这样她翻身爬也不用担心。毛毡隔凉隔热,本身有个外罩,我在外面再套一个被罩,结果被女儿否了,女儿说毛毡代替不了爬爬垫,爬爬垫的厚度及软硬度是有利于宝宝爬行标准的。
女儿买了一个爬爬垫放在她家,难不成我家还需买一个,临时铺一下都不行,我现在变得可乖了,女儿说不行我一句话都不想辩解,在我家待到周末就让她们回去,没铺两天我还得洗图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养娃成本高有的是自己造成的,我记得我女儿小时候就把一个大的硬的海绵床垫铺在地上让她在上面玩,也没影响她啥呀。
我家卧室大,床旁边就可以放一个大的爬爬垫,平时不用收起也不碍事,女儿家需放在客厅,她还得想怎么放合理,宝宝的东西越来越多,昨天安装床围栏说尺寸有误,随她们折腾吧。

点评

我发现管住嘴不说好处多多,和女儿她们相处一片和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待花开2016 于 2026-6-26 08:08 编辑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6 06:16
现在养娃成本高有的是自己造成的,我记得我女儿小时候就把一个大的硬的海绵床垫铺在地上让她在上面玩,也没 ...


我发现管住嘴不说好处多多,和女儿她们相处一片祥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732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韭菜盒子、绿豆糊糊。
同事给的韭菜如果一家三口吃一顿就能吃完,我一个人吃要吃好几顿,幸亏我爱吃韭菜,否则每天一顿都得吃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6 08:52 , Processed in 0.02142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