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明月照人来

秣马驰骋、骎骎日上,成就更好的2026!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6: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2 13:25
明月姐股市收获大红包,实力杠杠滴!

昨天亏的有些多,本来以为从高位股里出来进低位股会安全些,
可没曾想低位比高位跌得还多,
只能安慰自己:风物长宜放眼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2026-5-22 17: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0 08:23
今天是520,某人说从股市取出20作为礼物。哈哈哈,祝他像《低智商犯罪》里的张局一样,在股市里做的虽错、 ...

哇塞,好大的红包,祝贺祝贺。
我们啥也没有,不兴过这些节,没仪式感😅

点评

哈哈,就是自娱自乐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30
沾沾喜气,嘿嘿 我家也啥也没有 都没人提到这个事儿,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1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18
发表于 2026-5-22 17:5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17:34
哇塞,好大的红包,祝贺祝贺。
我们啥也没有,不兴过这些节,没仪式感😅 ...

沾沾喜气,嘿嘿
我家也啥也没有
都没人提到这个事儿,嘿嘿

点评

我家这方面的仪式感也不强,想到了就做,想不到就算,随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17:34
哇塞,好大的红包,祝贺祝贺。
我们啥也没有,不兴过这些节,没仪式感😅 ...

哈哈,就是自娱自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5-22 17:57
沾沾喜气,嘿嘿
我家也啥也没有
都没人提到这个事儿,嘿嘿

我家这方面的仪式感也不强,想到了就做,想不到就算,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在追电视剧《主角》,太好看了,对于我这种喜爱中国古典文学和戏剧的,
就很容易上头。
从《大秦帝国》到《平凡的世界》再到《主角》,
赳赳老秦人的那种黄土气、那种倔强和风骨、那种壮怀激烈,
两千年就没有变过

点评

我也在追主角,太好看了,看到一半的太平年先放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2: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7

回帖

48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1
发表于 2026-5-25 12: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08:38
最近一直在追电视剧《主角》,太好看了,对于我这种喜爱中国古典文学和戏剧的,
就很容易上头。
从《大秦帝 ...

我也在追主角,太好看了,看到一半的太平年先放着。

点评

太磕王菲的主题曲,太磕张嘉译的演技,太磕女主不由自主的人生,太磕纯洁而遗憾的初恋,好多好多的太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3: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5 12:57
我也在追主角,太好看了,看到一半的太平年先放着。

太磕王菲的主题曲,太磕张嘉译的演技,太磕女主不由自主的人生,太磕纯洁而遗憾的初恋,好多好多的太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8: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荔枝小年,价格比去年涨了不少,给亲家和儿子他们寄荔枝花了将近1000元

点评

今年荔枝这么贵啊,上周公司同事私人还给办公室所有人分了荔枝,二个人分一箱,看来花费不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2:45
没少寄呀。 我们这里卖到十多元一斤。 还得感谢科技进步交通发达,否则我等大北方人一辈子都不知荔枝啥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9: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5-25 19:4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18:54
今年是荔枝小年,价格比去年涨了不少,给亲家和儿子他们寄荔枝花了将近1000元 ...

没少寄呀。
我们这里卖到十多元一斤。
还得感谢科技进步交通发达,否则我等大北方人一辈子都不知荔枝啥味。

点评

荔枝到你们那里还能这么便宜,我买的白糖罂加运费每斤快30了,今年是小年,老板说等桂味下来不加运费每斤都要70-80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06: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6: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5 19:40
没少寄呀。
我们这里卖到十多元一斤。
还得感谢科技进步交通发达,否则我等大北方人一辈子都不知荔枝啥味 ...

荔枝到你们那里还能这么便宜,我买的白糖罂加运费每斤快30了,今年是小年,老板说等桂味下来不加运费每斤都要70-80元

点评

我还说今年荔枝便宜呢,水果店里妃子笑才10元一斤,白糖罂25左右。桂味没见到有卖,据说是荔枝界的王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2:54
可能产地和品种不一样吧。 荔枝品类太多,也搞不清是哪儿运来的,价格感觉还好。 30多一斤真吃不起,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09: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5-26 09: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06:18
荔枝到你们那里还能这么便宜,我买的白糖罂加运费每斤快30了,今年是小年,老板说等桂味下来不加运费每斤 ...

可能产地和品种不一样吧。
荔枝品类太多,也搞不清是哪儿运来的,价格感觉还好。
30多一斤真吃不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7

回帖

48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1
发表于 2026-5-26 1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5 18:54
今年是荔枝小年,价格比去年涨了不少,给亲家和儿子他们寄荔枝花了将近1000元 ...

今年荔枝这么贵啊,上周公司同事私人还给办公室所有人分了荔枝,二个人分一箱,看来花费不少。

点评

主要运费花了不少,白糖罂本身不算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21

回帖

51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66
发表于 2026-5-26 12: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06:18
荔枝到你们那里还能这么便宜,我买的白糖罂加运费每斤快30了,今年是小年,老板说等桂味下来不加运费每斤 ...

我还说今年荔枝便宜呢,水果店里妃子笑才10元一斤,白糖罂25左右。桂味没见到有卖,据说是荔枝界的王者。

点评

妃子笑是荔枝里最早熟的品种,核小皮硬但甜度一般发酸,广州这边本地人很少吃;白糖罂甜度不错但核比较大;桂味甜度更高、核较小但个头偏小,它不算其中的王者;王者差不多是仙进奉,集上面的优点。其他品种还有,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3: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3: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明月照人来 于 2026-5-26 13:01 编辑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2:45
今年荔枝这么贵啊,上周公司同事私人还给办公室所有人分了荔枝,二个人分一箱,看来花费不少。 ...


主要运费花了不少,保证白天采摘,晚上运出,大城市基本第二天能收到,白糖罂本身不算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3: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5-26 12:54
我还说今年荔枝便宜呢,水果店里妃子笑才10元一斤,白糖罂25左右。桂味没见到有卖,据说是荔枝界的王者。 ...

妃子笑是荔枝里最早熟的品种,核小皮硬但甜度一般发酸,广州这边本地人很少吃;白糖罂甜度不错但核比较大;桂味甜度更高、核较小但个头偏小,它不算其中的王者;王者差不多是仙进奉,集上面的优点。其他品种还有,主要我们吃的是这几种

点评

现在的荔枝还不好吃,我喜欢吃糯米糍,但是去年的观音绿更好吃,现在的品种越来越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78

回帖

298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3
发表于 2026-5-26 1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6 13:07
妃子笑是荔枝里最早熟的品种,核小皮硬但甜度一般发酸,广州这边本地人很少吃;白糖罂甜度不错但核比较大 ...

现在的荔枝还不好吃,我喜欢吃糯米糍,但是去年的观音绿更好吃,现在的品种越来越多

点评

糯米滋是比较晚熟品种,我这酷爱荔枝的是从早熟吃到晚熟,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也是我这北方人能在又潮又热的广州居住下去的动力之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07: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7: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5-26 16:12
现在的荔枝还不好吃,我喜欢吃糯米糍,但是去年的观音绿更好吃,现在的品种越来越多 ...

糯米滋是比较晚熟品种,我这酷爱荔枝的是从早熟吃到晚熟,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也是我这北方人能在又潮又热的广州居住下去的动力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7: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夏天的第一条连衣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好看好看 你喜欢的色系、款式,风格一直没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6:34
好看,仙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0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5-27 07:5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7 07:56
今年夏天的第一条连衣裙

好看,仙仙的。

点评

好久没买雅莹的连衣裙了,这次咬咬牙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24 , Processed in 0.02454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