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明月照人来

秣马驰骋、骎骎日上,成就更好的2026!

 火.. [复制链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5-28 16: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7 07:56
今年夏天的第一条连衣裙

好看好看
你喜欢的色系、款式,风格一直没变

点评

哈哈,人的喜好是很难改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买雅莹的连衣裙了,这次咬咬牙买了

点评

姐姐太谦虚了,雅莹的衣服哪至于咬咬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5-28 16:34
好看好看
你喜欢的色系、款式,风格一直没变

哈哈,人的喜好是很难改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A终于收盘了,在周边市场都是一片红彤彤的背景下我们是唯一的那点绿,美得很~。
今天把剩下的最后一点科创50基金也卖光了,跌破了20日均线也是无奈的选择。
我自己的股票账户前几天就空仓了,这样的震荡行情真没法做,等平稳吧。
某人的大账户这周比较惨,虽然还能保住5月的浮盈但缩水了不少,他比较能抗让他抗吧,
什么样的性格决定了什么样的操作方式,没跑~

点评

你跑得及时,你家姐夫5月能赚钱太历害了,5月行情太割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5

回帖

48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7
发表于 2026-5-29 16: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9 16:10
大A终于收盘了,在周边市场都是一片红彤彤的背景下我们是唯一的那点绿,美得很~。
今天把剩下的最后一点科 ...

你跑得及时,你家姐夫5月能赚钱太历害了,5月行情太割裂。

点评

5月前半段还是不错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7: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9 16:46
你跑得及时,你家姐夫5月能赚钱太历害了,5月行情太割裂。

5月前半段还是不错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6-6-1 1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9 16:01
好久没买雅莹的连衣裙了,这次咬咬牙买了

姐姐太谦虚了,雅莹的衣服哪至于咬咬牙

点评

退休了,明年彻底不干,收入就大幅度下降,控制支出是必须的,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07: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7:5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赎回了一部分纳斯达克基金,后悔中,不该用大A的思维来判断美股,恐高症是大A专属。这周又把定投回复了,持有纳斯达克是真舒服,就是两个字:持有~,这才叫长期价值投资。

点评

我还在持有中,一个收益率70%,一个20%,最近纠结是否要卖出一些,据说space X、open Ai等几个都要上市  发表于 2026-6-5 1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7:5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夭夭 发表于 2026-6-1 16:15
姐姐太谦虚了,雅莹的衣服哪至于咬咬牙

退休了,明年彻底不干,收入就大幅度下降,控制支出是必须的,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

点评

即便彻底退出职场收入大幅下滑,以你俩的高储备量高退休金,依然高质量生活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08: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6-2 08:4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2 07:51
退休了,明年彻底不干,收入就大幅度下降,控制支出是必须的,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 ...

即便彻底退出职场收入大幅下滑,以你俩的高储备量高退休金,依然高质量生活没问题。

点评

梅花姐,在我认知范围内的“高品质生活”应该问题不大,但太随意的购物乱花钱还是要控制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 08:43
即便彻底退出职场收入大幅下滑,以你俩的高储备量高退休金,依然高质量生活没问题。

...

梅花姐,在我认知范围内的“高品质生活”应该问题不大,但太随意的购物乱花钱还是要控制的

点评

退休以后,少了很多展示漂亮衣服漂亮首饰的机会,购物欲会急剧降低,真的花不了多少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我们集团公司也在走下坡路,这次总部的机构调整变化蛮大,
在我看来我们这个行业真是过了黄金期,前途渺茫。
所幸我已退休,某人离退休不远,
孩子们也脱离了这个行业。
一个人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和行业的大环境,
就像在股市,大盘不好了,个人的能力就很难发挥,最好的方式就是空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梅花姐帖子里说气血充盈,我感觉我也是这种人,体现在三个方面:
1、大姨妈57岁才走;2、现在几乎没有白发;3、面部气色不错,几乎没斑。
这要感谢老妈的遗传,她好像到老也是这样的

点评

这三个方面 很多50到60的女同志都不能同时做到 羡慕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15
真是的,状态好,干啥都有劲头。 包括在职场,那些努力上进的人,除了性格和能力的原因,还有个重要前提就是身体好有**有干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3:02
姐这状态真让人羡慕,我的白发太讨我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5

回帖

48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7
发表于 2026-6-2 12: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2 11:27
看梅花姐帖子里说气血充盈,我感觉我也是这种人,体现在三个方面:
1、大姨妈57岁才走;2、现在几乎没有白 ...

姐这状态真让人羡慕,我的白发太讨我嫌了。

点评

这就是遗传的原因吧,我和我妹妹都是白发很少,某人说每次给我理发就是虐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2:12
我也是呢。 白头发太讨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6-2 13: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2 10:43
梅花姐,在我认知范围内的“高品质生活”应该问题不大,但太随意的购物乱花钱还是要控制的 ...

退休以后,少了很多展示漂亮衣服漂亮首饰的机会,购物欲会急剧降低,真的花不了多少钱。

点评

是呀,各种欲望降低,花钱不自觉地就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6-2 13: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2 11:27
看梅花姐帖子里说气血充盈,我感觉我也是这种人,体现在三个方面:
1、大姨妈57岁才走;2、现在几乎没有白 ...

真是的,状态好,干啥都有劲头。
包括在职场,那些努力上进的人,除了性格和能力的原因,还有个重要前提就是身体好有**有干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6-2 14: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2 11:27
看梅花姐帖子里说气血充盈,我感觉我也是这种人,体现在三个方面:
1、大姨妈57岁才走;2、现在几乎没有白 ...

这三个方面
很多50到60的女同志都不能同时做到
羡慕你

点评

哈哈,我是自觉还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2:15
只没有白头发这一点,起码我做不到。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6-2 14: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2 14:15
这三个方面
很多50到60的女同志都不能同时做到
羡慕你

只没有白头发这一点,起码我做不到。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6-2 14: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2 12:48
姐这状态真让人羡慕,我的白发太讨我嫌了。

我也是呢。
白头发太讨厌了。

点评

我也是 每次都是不能再拖了才去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6-2 14: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 14:19
我也是呢。
白头发太讨厌了。

我也是
每次都是不能再拖了才去染

点评

疫情后我基本没再去理发馆,不烫头、不染发,修剪头发就找某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5 , Processed in 0.02564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