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明月照人来

秣马驰骋、骎骎日上,成就更好的2026!

 火.. [复制链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6-9 08: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9 06:27
明天去陕西榆林出差,这段时间一直在看《主角》,对陕西美食什么凉皮、米皮、肉夹馍、哨子面、甑糕觊觎已久 ...

榆林附近有个景区叫拨浪谷,挺有特色的,我们去旅游的时候走了两万多步。

点评

这里我去过,是丹霞地貌,很壮观,夏天去很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2: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9 08:34
榆林附近有个景区叫拨浪谷,挺有特色的,我们去旅游的时候走了两万多步。 ...

这里我去过,是丹霞地貌,很壮观,夏天去很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0:2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国债没抢到,其实也真不太值得抢,可就是那么难抢,好拗口!
国债没买成就在华商银行买了2年期2.0存款,其实真比国债香不少。
昨天用养老金又买了36单的第6单

点评

4月份也没有抢到 这个月放弃了 存银行还要高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11: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6-11 1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0 20:26
今天的国债没抢到,其实也真不太值得抢,可就是那么难抢,好拗口!
国债没买成就在华商银行买了2年期2.0存 ...

4月份也没有抢到
这个月放弃了
存银行还要高点

点评

哎,也是差不了一星半点,真不值得费心, 有这劲头干点啥不好,又不是缺那点钱, 人有时就是有点很奇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2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1:3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11 11:45
4月份也没有抢到
这个月放弃了
存银行还要高点

哎,也是差不了一星半点,真不值得费心,
有这劲头干点啥不好,又不是缺那点钱,
人有时就是有点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1: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榆林呆了三天了,天天爬高上梯的,真是蛮辛苦,这种活真是不宜再干。好的是,这里的天气真是凉爽,那就再多待几天吧

点评

明月姐这个年纪还要亲临现场,太敬业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9: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回广州,周末去了周边的景点:镇北台和红石崖,镇北台号称万里长城第一台,站在台上的最高层,整个榆林尽收眼底。红石崖以摩崖石刻著称,这么大规模的摩崖石刻我倒也是第一次看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0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上班的路上会看到一个路标:无定河湿地,原来那个“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深闺梦里人”,写的就是这附近。在那些遥远的年代,普通人的生命就如同蝼蚁,即便有诗人们为他们写出许多悲凉的诗句,也照不进现实里一丝的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过半了,这个月的支出还不到1k,爱吗,这还是我吗,给自己点个赞赞

点评

下半个月回到广州 拉动消费,从我做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4:22
我先不表扬你,月底看账单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9:45
哈哈哈,这消费确实对不起明月姐的收入,你得想法为消费做点儿贡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9:41
哎妈呀,这和你的收入水平,和你的消费能力太不符了,加油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9: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6-15 19:3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5 19:17
6月过半了,这个月的支出还不到1k,爱吗,这还是我吗,给自己点个赞赞

哎妈呀,这和你的收入水平,和你的消费能力太不符了,加油加油!

点评

哈哈,加油,昨天买了一件700多元的真丝短袖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60
发表于 2026-6-16 09:3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2 21:35
在榆林呆了三天了,天天爬高上梯的,真是蛮辛苦,这种活真是不宜再干。好的是,这里的天气真是凉爽,那就再 ...

明月姐这个年纪还要亲临现场,太敬业了吧

点评

老了,以后这种项目现场的工作不能再干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60
发表于 2026-6-16 09: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5 19:17
6月过半了,这个月的支出还不到1k,爱吗,这还是我吗,给自己点个赞赞

哈哈哈,这消费确实对不起明月姐的收入,你得想法为消费做点儿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21

回帖

51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66
发表于 2026-6-16 09:4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5 19:17
6月过半了,这个月的支出还不到1k,爱吗,这还是我吗,给自己点个赞赞

我先不表扬你,月底看账单吧。

点评

OK,月底见账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6-6-16 1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5 19:17
6月过半了,这个月的支出还不到1k,爱吗,这还是我吗,给自己点个赞赞

下半个月回到广州
拉动消费,从我做起

点评

现在消费的欲望真是越来越小,这段时间以看赛为主,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19:37
哎妈呀,这和你的收入水平,和你的消费能力太不符了,加油加油!

哈哈,加油,昨天买了一件700多元的真丝短袖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6 09:37
明月姐这个年纪还要亲临现场,太敬业了吧

老了,以后这种项目现场的工作不能再干了

点评

我那天参加二审庭审的时候,有律师在旁她主说,我配合,就这样,一个多小时下来,我累到不行,躺了半下午,晚饭后又早早地洗洗睡了。 由此可见,过惯了相对舒缓的生活,我是一点压力一点紧张都承受不了了。早些年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私语 发表于 2026-6-16 09:45
我先不表扬你,月底看账单吧。

OK,月底见账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16 14:22
下半个月回到广州
拉动消费,从我做起

现在消费的欲望真是越来越小,这段时间以看赛为主,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阿根廷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梅西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居然有点泪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6-17 11:55 编辑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7 11:24
老了,以后这种项目现场的工作不能再干了


我那天二审开庭的时候,有律师在旁她主说,我配合,就这样,一个多小时下来,我累到不行,躺了半下午,晚饭后又早早地洗洗睡了。
由此可见,过惯了相对舒缓的生活,我是一点压力一点紧张都承受不了了。早些年做职场人那拼劲那不知疲倦的鸡血状态哪儿去了!

点评

哈哈,明年我也要过这种日子了,希望能很快适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2903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