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明月照人来

秣马驰骋、骎骎日上,成就更好的2026!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1:50
我那天二审开庭的时候,有律师在旁她主说,我配合,就这样,一个多小时下来,我累到不行,躺了半下午,晚 ...

哈哈,明年我也要过这种日子了,希望能很快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今天化工和小盘股的基金也是跌的一塌糊涂,我现在基金就靠两只科技基金勉力维持。
这还是牛市吗?太割裂了!

点评

今年股市很割裂,现在拥抱科技又怕站在山岗上,你不跟吧,他就天天涨给你看。老登跌跌不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我的红利也是跌的惨不忍睹 买了一只科技几天轻松赚了16个点,今天清了 拥抱科技吧,哈哈 不然没钱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今天看到篇文章,题目是: 请问牛市什么时候结束,我家没钱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8 15:37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 ...

今天看到篇文章,题目是:
请问牛市什么时候结束,我家没钱亏了

点评

今年的股市很难做,必须拥抱科技,老登们跌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6-18 16:03
今天看到篇文章,题目是:
请问牛市什么时候结束,我家没钱亏了

今年的股市很难做,必须拥抱科技,老登们跌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8 15:37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 ...

我的红利也是跌的惨不忍睹
买了一只科技几天轻松赚了16个点,今天清了
拥抱科技吧,哈哈
不然没钱亏了

点评

科技还是主线吧,基金因为是长线所以我敢拥抱老登,但我家股票是以科技为主,老登持股太需要毅力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8 15:37
这几天红利基金都跌的很惨,快成负的了,我的红利基金好像几乎没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消费基金更是连创新低, ...

今年股市很割裂,现在拥抱科技又怕站在山岗上,你不跟吧,他就天天涨给你看。老登跌跌不休。

点评

今天的老登证券和保险就很给力,不知明天会是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8 16:36
我的红利也是跌的惨不忍睹
买了一只科技几天轻松赚了16个点,今天清了
拥抱科技吧,哈哈

科技还是主线吧,基金因为是长线所以我敢拥抱老登,但我家股票是以科技为主,老登持股太需要毅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8 16:44
今年股市很割裂,现在拥抱科技又怕站在山岗上,你不跟吧,他就天天涨给你看。老登跌跌不休。 ...

今天的老登证券和保险就很给力,不知明天会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端午节去看了电影《给阿嬷的情书》,真是很不错的电影,非常的温情和细腻。还去看了辛柏青主演的话剧《苏堤春晓》,也是非常好看,是一种比较新颖的话剧形式,与最经典的话剧不太一样,没有很强的故事性,主要通过一件件穿插的历史事件来刻画苏轼这个人物,我喜欢这样的创新。作为主演的辛柏青,需要很强的台词功力和充沛的体力,不容易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前天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家除了看电影看话剧,还忙啥了?
三天假期呢!

点评

很闲的一个假期呀,最后一天不知为啥老是发困,睡了3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2 16:29
明月家除了看电影看话剧,还忙啥了?
三天假期呢!

很闲的一个假期呀,最后一天不知为啥老是发困,睡了3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1875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