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枫叶@

2026~一切顺遂,皆得所愿,平安喜乐!

  [复制链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5: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结果出来了。
果然,颈椎有点问题压迫到神经了。
骨密度正常。
下次回深再查一下维生素D,自己知道起码心中有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2:4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中午打滴滴到地铁站,然后辗转三条地铁线一个半小时到女儿家(不包括滴滴),12点05上地铁1点35出地铁站,艾玛,长途跋涉。下午母女俩吃零食聊天,然后下楼陪女儿周围转了两圈大概半个多小时,顺便在盒马买晚饭的菜,某人下班也直接到女儿家,一家四口吃个家常便饭。
简单四菜一汤,清蒸老虎斑、鲜鱿炒青椒、洋葱炒鸡蛋、白灼生菜、紫菜瘦肉汤。
吃完晚餐,女婿负责洗碗收拾厨房,我们仨和我哥嫂视频聊天。女婿收拾完泡了大红袍一起喝茶聊家常,聊着聊着,艾玛,我困得不行哈欠连天,老两口赶紧回自己家。

现在洗了澡躺床上又睡意全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3: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两孩子约好明天中午过来吃饭,我们去吃顺德菜,我明天早上跑菜市场买鱼买排骨做好给他们饭后带回家,又可以对付两天。
女儿现在还是要自己下厨做饭,说一天天都不知道吃什么。女婿的厨艺只体现在西餐方面,中餐还没女儿做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6: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说这是(我)妈妈系菜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6: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买菜某人跟着去,本来我想买白䲝鱼给女儿他们,某人非得说黄脚䲞比较好吃,好吧,买了两条59块,48一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6: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吃顺德菜某人请客650块,吃完回家泡黑茶消食,喝完茶两孩子回自己家,老两口收拾一下也回我们的老巢了。
老三今上午去海关接了公公婆婆回去,估计今晚得回老房子那边吃饭了。

我跟某人说,怎么好像每次都来去匆匆的感觉,某人说你就当游车河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6: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婿身为潮汕人但对海鲜一般般,就爱吃肉,记得曾经有一次和亲家母聊天,她说某某(女婿)不是很喜欢海鲜就爱吃肉,正好,你们那边的菜式肉多,适合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5: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枫叶@ 于 2026-5-24 16:40 编辑


今天出太阳了,把要洗的东西洗了一部分。之后还有龙舟水,也不知道阴雨天气还要多久,今年天气太反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6: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中午我俩在自己家简单吃午饭,本来就打算回老房子吃晚饭的,婆婆以为我们不回去刚发语音信息让我俩要回,老人家就喜欢一大家子热热闹闹的围着一起吃饭。
婆婆昨晚还说了一嘴明天是4月初8,我不太清楚4月初8又是一个什么日子😂今晚得问问婆婆这又是什么节日😆

点评

你这天天也好忙啊,一会儿去女儿那边,一会儿又去老宅,总之和家人聚还是很开心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5:57
4月初8据说是浴佛节(佛诞节),是个大吉大利的好日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9: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6
发表于 2026-5-24 19: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5-24 16:08
今天中午我俩在自己家简单吃午饭,本来就打算回老房子吃晚饭的,婆婆以为我们不回去刚发语音信息让我俩要回 ...

4月初8据说是浴佛节(佛诞节),是个大吉大利的好日子。

点评

原来如此,又长知识了。 今天的确是个好日子,神舟二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的日子。 正在看直播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2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3: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4 19:34
4月初8据说是浴佛节(佛诞节),是个大吉大利的好日子。

原来如此,又长知识了。
今天的确是个好日子,神舟二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的日子。
正在看直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发表于 2026-5-25 05:5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5-24 16:08
今天中午我俩在自己家简单吃午饭,本来就打算回老房子吃晚饭的,婆婆以为我们不回去刚发语音信息让我俩要回 ...

你这天天也好忙啊,一会儿去女儿那边,一会儿又去老宅,总之和家人聚还是很开心的。

点评

我就周末会两边跑一下,工作日通常就呆自己家了。 公公婆婆回来基本上晚饭都大家一起吃饭,虽然人多活也多,大家分工合作,有人做饭有人收拾洗碗,饭后大家在客厅看电视聊天,公公婆婆开开心心又一天。 聊完天几兄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5 05:57
你这天天也好忙啊,一会儿去女儿那边,一会儿又去老宅,总之和家人聚还是很开心的。 ...

我就周末会两边跑一下,工作日通常就呆自己家了。
公公婆婆回来基本上晚饭都大家一起吃饭,虽然人多活也多,大家分工合作,有人做饭有人收拾洗碗,饭后大家在客厅看电视聊天,公公婆婆开开心心又一天。
聊完天几兄弟妯娌各回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8: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昨晚睡觉右大腿疼了一晚上,稍微动一下就感觉疼。某人早上起床给递了一支扶他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1: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太阳比昨天好多了,又是一个上午洗洗晒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8: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时间差不多五点,正准备出门打车过老房子,老三打我电话说正好在附近顺便来接我过老房子,那简直太好了。
嘿嘿,想睡觉有人送枕头😆

点评

你公婆身体真好,也爱活动,能常回来。一回来,大家人聚一起好热闹。 我妈和你公婆年纪差不多,她离开家一步都不愿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6
发表于 2026-5-28 07: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5-27 18:23
看看时间差不多五点,正准备出门打车过老房子,老三打我电话说正好在附近顺便来接我过老房子,那简直太好了 ...

你公婆身体真好,也爱活动,能常回来。一回来,大家人聚一起好热闹。
我妈和你公婆年纪差不多,她离开家一步都不愿意。

点评

正如我家某人说的,我公婆只要不呆在家里,就算坐在车上也高兴。平时我婆婆每天早上和屋苑的邻居们一起做运动,可能是简单的活动筋骨动作,公公的运动就是走路和篮球,最简单的投篮。 婆婆的膝盖有比较严重的关节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9: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07:49
你公婆身体真好,也爱活动,能常回来。一回来,大家人聚一起好热闹。
我妈和你公婆年纪差不多,她离开家 ...

正如我家某人说的,我公婆只要不呆在家里,就算坐在车上也高兴。平时我婆婆每天早上和屋苑的邻居们一起做运动,可能是简单的活动筋骨动作,公公的运动就是走路和篮球,最简单的投篮。
婆婆的膝盖有比较严重的关节炎,公公有糖尿病,其它还好。就是XG过后,俩老免疫力差了,动不动就容易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9:4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摆乌龙了,根本不是大腿疼,是髋关节滑膜炎又犯了,可能吹空调受凉了,昨天开始吃药,晚上又用艾炙灯照,今天早上起床好多了。某人让我每天坚持照一到两次,艾玛,能有一次就不错了,每次45分钟固定一个动作我是忍得很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09: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给公婆做了一道客家黄焖猪肉,大家都赞好吃,某人更是难得的明赞:“某某(我)做的黄焖猪肉还是有一手的。”以前做菜再好吃也只是一句:“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02 , Processed in 0.02331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