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枫叶@

2026~一切顺遂,皆得所愿,平安喜乐!

  [复制链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4: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饭去附近药店买了两盒进口他汀,不能刷医保卡用了微信支付,两盒可吃两个月了,花了340元。
在养老房的小区里有家药店也有卖,每盒还便宜几块钱并且能刷本地医保卡,跟某人说让他和我一起去买刷他医保卡,谁知他说怕那家店的进货渠道不知怎么样,艾玛,人家那家店也是挺出名的,而且连锁店特别多,都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行了,那我吃完就回深买吧,不能刷医保就用微信支付,一个月也花不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4:4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穿了女儿新买的短袖,某人说女儿买的比我自己买的都好看😅
我说要真这样的话那我夏天衣服都叫女儿给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4: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直播间买的粗粮饼子某人说好吃,周末当早餐也方便,用空气炸锅加热,再打点豆浆煮个鸡蛋就齐活了。
刚刚又在直播间下了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2
发表于 2026-6-14 18:4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6-14 11:51
家里还有4袋10斤装的米,都是我单位发的福利,今天开车顺便提了一袋带给女儿,女儿一听说10斤一袋,说太多 ...

他们年轻人都不咋做米饭,真的就是一年吃不了十斤米。
我家一年大约能吃掉二十多斤米,一周做一次米饭,还得掺点小米。

点评

是的,我家两孩子爱外餐,真的是大米吃得不多。 我家吃大米会多一点,因为正常情况下晚上做饭都是米饭,掺一点点三色藜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2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4 18:46
他们年轻人都不咋做米饭,真的就是一年吃不了十斤米。
我家一年大约能吃掉二十多斤米,一周做一次米饭, ...

是的,我家两孩子爱外餐,真的是大米吃得不多。
我家吃大米会多一点,因为正常情况下晚上做饭都是米饭,掺一点点三色藜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一家四口在孩子那吃的晚饭,四菜一汤:白切鸡、清蒸黄脚䲞、清炒菜心苗、蒜蓉莴笋丝和紫菜蛋花汤。吃完饭坐了一会老两口就回我们自己家了,本来打算今天再陪女儿一天给她做做饭,可9点多某人接到通知,说全面三级响应后面几天有强降雨,呵呵,赶紧收拾东西打道回府吧。
可今早醒来到现在为止都是风平浪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约了个腿部节气炙,
上次做了一次感觉松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9

回帖

48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55
发表于 2026-6-15 15: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6-13 11:27
我做的是CTA,加强CT和CTA不完全一样,虽然两种都通过静脉注射对比剂,但CTA是重点显示动脉或静脉的形态 ...

好的,知道了,谢谢回复!

点评

不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2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2: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5 15:11
好的,知道了,谢谢回复!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3: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脸打脸,上午还和女儿信息聊天,说天气好着呢,早知这样昨晚就不连夜赶回来了,今天就可陪女儿一天,谁知道中午出门去做节气灸,在等网约车时瞬间倾盆大雨,虽然打着伞但雨太大了裙子湿了一大半,去到店里赶紧换出来让小姐姐帮我烘干。然后就雨一直没怎么停,听说好些低洼地方都淹到大腿了。

点评

我们这里这几天预报都有雨,昨天早晨雨下得又大又急,我的车在单位搭同事的车去上班的,刚刚外面又下一阵雨,希望上班前不要下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5:20
看天气预报,最近全国范围都下大雨。 我养了一盆碗莲,就打了两个花苞,开完就没再出花苞,我得研究研究咋办。不光低温,总下雨阴天日照也不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0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2
发表于 2026-6-16 05: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6-15 23:13
打脸打脸,上午还和女儿信息聊天,说天气好着呢,早知这样昨晚就不连夜赶回来了,今天就可陪女儿一天,谁知 ...

看天气预报,最近全国范围都下大雨。
我养了一盆碗莲,就打了两个花苞,开完就没再出花苞,我得研究研究咋办。不光低温,总下雨阴天日照也不足。

点评

这段时间是龙舟水。 我们这预报今天一整天都有雨。 碗莲我没养过呢,我家阳台现在是清一色的三角梅,只是不同的品种和颜色,近期也就两盆开了零星的花,其它都成了只长叶子的树,可能是浇水多了,再加上雨水也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48
发表于 2026-6-16 05: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6-15 23:13
打脸打脸,上午还和女儿信息聊天,说天气好着呢,早知这样昨晚就不连夜赶回来了,今天就可陪女儿一天,谁知 ...

我们这里这几天预报都有雨,昨天早晨雨下得又大又急,我的车在单位搭同事的车去上班的,刚刚外面又下一阵雨,希望上班前不要下雨了。

点评

昨天中午我小区这边也是瞬间就倾盆大雨,好奇怪啊,我上了网约车走了差不多10分过了一座桥那边就没雨,路面还是干的,然后我到了目的地要下车了黄豆大的雨点又下来了,搞得开滴滴的司机都笑我,说这雨是专门来淋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1: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6 05:10
看天气预报,最近全国范围都下大雨。
我养了一盆碗莲,就打了两个花苞,开完就没再出花苞,我得研究研究 ...

这段时间是龙舟水。
我们这预报今天一整天都有雨。
碗莲我没养过呢,我家阳台现在是清一色的三角梅,只是不同的品种和颜色,近期也就两盆开了零星的花,其它都成了只长叶子的树,可能是浇水多了,再加上雨水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1: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6 05:20
我们这里这几天预报都有雨,昨天早晨雨下得又大又急,我的车在单位搭同事的车去上班的,刚刚外面又下一阵 ...

昨天中午我小区这边也是瞬间就倾盆大雨,好奇怪啊,我上了网约车走了差不多10分过了一座桥那边就没雨,路面还是干的,然后我到了目的地要下车了黄豆大的雨点又下来了,搞得开滴滴的司机都笑我,说这雨是专门来淋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3: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12点某人在房间看世界杯,我在刷小视频,某人看到1点左右觉得没意思就关电视关灯睡觉,一直睡到闹铃响才醒(我中途上了一次洗手间),迷迷糊糊的以为7点,顺口问了一句几点了,某人说8点,嘿,他这是把闹铃往后调了一个小时呢,他换衣服时嘟囔了一句,单位的早餐来不及吃了路上再买点吃的吧。他上班去了我也起床给自己煮了一大碗燕麦粥,配着煎鸡蛋和小咸菜吃。
我这两个晚上睡得都不错,昨天早上某人7点的闹铃没吵醒我,就连开灯换衣服也没把我吵醒,直到去上班了我都不知道,我睡醒睁开眼已经是差不多8点半了。
应该说自从去医院做了检查之后,开始按医嘱正常吃药了,心里好象是定了一点,不再是疑神疑鬼的对着某些科普视频对号入座,身心都放松了睡眠也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年多没喝咖啡了吧?
某人姑姑送的,尝一下。
做好今晚要吃片片睡的准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着伞在小区里走了一圈4000+步,顺便买了两条黄䲞鱼和几个牛角椒,今晚晚餐:姜葱豉油焗黄䲞鱼、辣椒炒鸡蛋、焖煮香芋南瓜。

点评

你们吃的鱼好多我都没见过,比如这个黄䲞鱼,这个字我都不知道咋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4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叶@ 发表于 2026-6-17 17:16
刚打着伞在小区里走了一圈4000+步,顺便买了两条黄䲞鱼和几个牛角椒,今晚晚餐:姜葱豉油焗黄䲞鱼、辣椒炒 ...

你们吃的鱼好多我都没见过,比如这个黄䲞鱼,这个字我都不知道咋读。

点评

哈哈,我专门去问了度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8:16
你们吃的鱼好多我都没见过,比如这个黄䲞鱼,这个字我都不知道咋读。

哈哈,我专门去问了度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12

回帖

732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25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枫叶@ 于 2026-6-17 23:22 编辑

某人下班带回来一盒粽子(商场卖的那种外地粽)、一桶花生油和一箱牛奶,然后从兜里掏出一张金额比预期减半的商场提货卡,呵呵,说是他们单位被强推买节日礼品了。艾玛,笑不活了,这样也能强买强卖啊?
我说开了这个先例,恐怕往后的节日福利也是这样一半实物一半提货卡了,某人回一句:“极有可能。”  哈哈,无所谓啦,某人还有不到一年就退休,这些节日福利还能享受两、三次就没他的份了,珍惜吧!

点评

看你这一说我才反过味,今年端午节的福利是我最后一次了,以后不再有了。今年我家端午节只有我和女儿单位发了,来年岂不更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2473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