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412
7323
论坛元老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2 16:34 我们这边最近雨水也多,昨晚出去吃饭正赶上急雨,约个车,人家到门口了,雨还没停,没办法打伞出去,衣服 ...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7:41 女儿不上班吗?
1
1181
3008
枫叶@ 发表于 2026-6-23 07:39 在去女儿家的路上,今天陪女儿一天,给她做做饭陪她散散步。
幸运绿 发表于 2026-6-23 11:35 现在比较常住深圳了吧,离女儿近点好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2 , Processed in 0.01746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