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媞媞

2026年,平安顺遂

  [复制链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跟孩子晚上9点就睡觉了,导致今天早上五点就爬起来了。
漫长的早晨呀,时间多的用不完~
还去了公园玩了一大圈,都来得及上班。
晨重64.8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4: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准备给睿做个红枣、黑芝麻、松子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媞媞 于 2026-6-4 14:02 编辑

小家伙午饭吃的很不好,看着没食欲的样子。
给做了排骨、鸡蛋炒虾仁黄瓜,肉沫豆腐、主食有黄油吐司煎蛋、红枣花卷、三黑米糊。
这么多,没有一样想入口的。这小孩嘴叼的不得了。
体重27.6了,别纠结了~

点评

小家伙的午餐好丰盛,孩子都这样,猫一天狗一天的,不用太担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06: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6:2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十点半约了个外教给睿睿试课,1.5小时,45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6-5 06:4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媞媞 发表于 2026-6-4 13:59
小家伙午饭吃的很不好,看着没食欲的样子。
给做了排骨、鸡蛋炒虾仁黄瓜,肉沫豆腐、主食有黄油吐司煎蛋、 ...

小家伙的午餐好丰盛,孩子都这样,猫一天狗一天的,不用太担心。

点评

最近有点感冒,上周五高烧40度,鼻病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0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5 06:42
小家伙的午餐好丰盛,孩子都这样,猫一天狗一天的,不用太担心。

最近有点感冒,上周五高烧40度,鼻病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五下午四点我回家,摸着小家伙有点发热,测耳温38.7度,给喂了2.5ml美林。就管用了4小时。
到晚上十点发烧40度,又喂了2.5ml美林。晚上差不多半小时测一次,大概12点温度到了38多,陆续下来,到凌晨3点37.6度,后面我拉着他手,也就睡觉了。早上七点测38.7度,又给喂了3.2ml美林。
周六一早去和睦家看医生,测血和鼻咽拭子,不是细菌,是鼻病毒。周六因为美林温度控制的就很好,一直到晚上就没在烧。医生说,病毒只能对症,目前除了发烧没有其他异常,就先观察,温度高给美林。发烧从周六就退下来了。
周二下午开始有点鼻涕,鼻子呼噜呼噜。
周三早上咳嗽了几声。早上给用了盐水喷鼻子,目前看,精神状态一直不错,就是食欲一般,不想吃饭,想喝奶。还在持续观察。如果咳嗽不深,就先不去看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晚上抱着小家伙,热乎乎的,我都能感觉到体温蹭蹭升高,一路就到40度,喂了美林,1.5小时才起作用。好在孩子睡觉,喝奶还都比较正常。睡的也行,醒着的时候状态也不错。医生给的医嘱就是多喝水,排尿,对症用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睿晨重13.9kg,妈妈晨重64.5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3: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婆婆给做的牛肋条炖胡萝卜,小家伙极爱吃。还有姥姥给寄来的黄瓜、土豆、豆角、洋葱、鸡毛菜、土鸡蛋,都是姥爷费心种的,自家蔬菜都带着回口甜味儿,好吃极了。接下来,玉米、西瓜、土豆、菜瓜、甜瓜,都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孩子吃饭不好,被我发现了原因。哎,原来他不喜欢那些看起来不起眼的食物,也不喜欢重复的食物。
最近开始研发新菜,发现这小家伙很买账。
1、起因发现孩子不爱吃米饭了,各种米饭做饭都不爱。
我给米饭搅打成糊,加生鸡蛋搅打细腻,婴儿午餐肉切小条,直接用电煎锅煎成小圆饼,午餐肉条当骨架。出锅后再给起个好听的名字,阿姨说叫米饼,我说,叫米饼孩子肯定不吃。我给起名字叫:乌龟奶酪。孩子吃的不错~
2、榴莲披萨,七鲜买的半成品,空气炸锅200度,5-6分钟。出锅后给剪成图形,小小长方形,小小梯形,等等,吃的也不错~
3、花卷,我给做成锅贴花卷(发面的),管这个叫卷卷棒,吃了几口。
4、排骨土豆素鸡豆角一锅出,睿睿吃了不少肉肉和菜菜。
现在不担心吃肉和鱼,很爱。就是主食吃的少。多用点心思,就吃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20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睿睿早上说,吃饺子~安排,牛肉萝卜半烫面蒸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1467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