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家有儿女

记录2026

 火.. [复制链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医院来看专家医生,6年前找他看的肺部问题,他居然记得我的名字。他问我跟XXX是什么关系,我说是朋友。其实他对我的名字觉得熟悉,是因为我们在同一个人才群里。给我开了CT单子和肺功能测试,说今天就能出结果,可以马上回去找他看。这看病效率,确实比在新加坡高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3:11
今早车子刚刚上高速,胎压就报警了,轮胎扎了个钉子。提心吊胆地开高速送完女儿,回来马上把车开到车行做保 ...

车扎了钉开高速?这胆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3:28
昨晚妈妈打电话,让我帮忙保险理赔的事。我打电话给旅游公司的保险理赔人员问清楚了情况。其实是很容易理解 ...

从利益考虑,你妈也没啥错的。

点评

你别进我的帖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5:36
从利益考虑,你妈也没啥错的。

你别进我的帖子了。

点评

你别理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又给赶走了,还差一点点,可惜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5:38
你别进我的帖子了。

又给赶走了,还差一点点,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3:28
昨晚妈妈打电话,让我帮忙保险理赔的事。我打电话给旅游公司的保险理赔人员问清楚了情况。其实是很容易理解 ...

你妈和你哥就是这样想的?
换我也要愤怒
有时真的不太理解一些人的脑回路,别人家的事说说也就算了,最亲最亲的人,惦记着拿赔偿,嫌留下的钱不够多
该说不说,你妈和你哥都很冷血

点评

你哥的日子过得好像也还行,也不是特别困顿的 想的这些事儿,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我妈就是个糊涂虫,被哥嫂的说辞牵着鼻子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8 16:01
你妈和你哥就是这样想的?
换我也要愤怒
有时真的不太理解一些人的脑回路,别人家的事说说也就算了,最亲 ...

我妈就是个糊涂虫,被哥嫂的说辞牵着鼻子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9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9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5:38
你别进我的帖子了。

你别理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9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9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8 13:28
昨晚妈妈打电话,让我帮忙保险理赔的事。我打电话给旅游公司的保险理赔人员问清楚了情况。其实是很容易理解 ...

家,慢慢练习不让这些愚蠢的认知和言语对你造成二次伤害,你在心里明确告诉自己,他们所有的认知和言论都是极其正常的,只有真正允许和接纳他们所说所做的一切,你才不会被激怒,从而也不会被伤害,加油,家,你可以的!

点评

于他们来说,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于我来说,这是对爸爸的亵渎,我不容许他们在爸爸死后还说三道四。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呼吸科主任医生说我新长了一个结节,让我不要在体检中心做CT了,每年在他这里做CT,他可以比较每年的影像学,如果发现有变化,可以及时判断和处理。最后才发现我们俩早就互加了微信,怪不得他对我很熟悉,还知道我的工作单位。

点评

真好,有这样的医生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的民宿是女儿跟同学选的,发来视频给我看,一室一厅挺宽敞,装修也不错。她们俩对住宿条件有要求,又要控制在我给的预算范围内,选了很久,才选到这一间。独自旅行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在这过程中,她们自己要搞定住宿,交通,饮食,每日行程,确定要去的景点,慢慢地就独立了。

点评

家姐的孩子够独立的了 话说小女孩是不是都喜欢日本呀 我娃今天还说想上日本玩儿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她这几年在坡生活本来就比别的孩子要独立,加上出游也多。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姐端午安康。虽然是父母,也少和认知不同的血亲生气。生你养你是他们,但是成长不是。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成长,甚至说大多数人不愿意成长。

点评

谢谢美泡泡的开解。端午安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9 14:24
家姐端午安康。虽然是父母,也少和认知不同的血亲生气。生你养你是他们,但是成长不是。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 ...

谢谢美泡泡的开解。端午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8 16:01
你妈和你哥就是这样想的?
换我也要愤怒
有时真的不太理解一些人的脑回路,别人家的事说说也就算了,最亲 ...

你哥的日子过得好像也还行,也不是特别困顿的
想的这些事儿,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9 09:45
昨天呼吸科主任医生说我新长了一个结节,让我不要在体检中心做CT了,每年在他这里做CT,他可以比较每年的影 ...

真好,有这样的医生朋友

点评

这个主任医生是在朋友的同事,她介绍给我的,说人很好。我两次就医的体验,确实很好。他是跟我们一样,通过读书和工作,在上海立足的,有医生的严谨,对病人的负责,和对人的真诚,一点都不油腻。我后悔没有学医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9 10:17
东京的民宿是女儿跟同学选的,发来视频给我看,一室一厅挺宽敞,装修也不错。她们俩对住宿条件有要求,又要 ...

家姐的孩子够独立的了

话说小女孩是不是都喜欢日本呀

我娃今天还说想上日本玩儿呢

点评

是啊!我女儿说日本是她觉得最有性价比的旅游地,不算贵,好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20:44
真好,有这样的医生朋友

这个主任医生是在朋友的同事,她介绍给我的,说人很好。我两次就医的体验,确实很好。他是跟我们一样,通过读书和工作,在上海立足的,有医生的严谨,对病人的负责,和对人的真诚,一点都不油腻。我后悔没有学医啦!否则能跟更多的优秀人士同行。

点评

家姐要是学医肯定是个好大夫,不过学医很辛苦啊,而且要熬很久才能收入上好起来 我当年也差点学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20:45
家姐的孩子够独立的了

话说小女孩是不是都喜欢日本呀

是啊!我女儿说日本是她觉得最有性价比的旅游地,不算贵,好玩。

点评

我家的完全没考虑性价比这事儿,她就是单纯喜欢日本的一些小玩意 可可爱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9 21:58
这个主任医生是在朋友的同事,她介绍给我的,说人很好。我两次就医的体验,确实很好。他是跟我们一样,通 ...

家姐要是学医肯定是个好大夫,不过学医很辛苦啊,而且要熬很久才能收入上好起来

我当年也差点学医了

点评

你学的是什么专业?我觉得学医还好吧!我们做科研的也幸苦,而且是越来越卷不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9 22:04
是啊!我女儿说日本是她觉得最有性价比的旅游地,不算贵,好玩。

我家的完全没考虑性价比这事儿,她就是单纯喜欢日本的一些小玩意
可可爱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6900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