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欣语

2026年----向内滋养,自在新生

  [复制链接]

0

主题

609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2026-5-9 14: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4-28 17:57
紫色的重瓣的矮牵牛一直一直在开花,依旧很美

矮牵牛养了不少别的颜色,白的粉的黄的都有,

哇,是个懂生活的女生,花养得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发表于 2026-5-10 07: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4-28 18:04
周日去的是安吉章里古道,过去就是安徽了,

喝茶吃饭打牌的院子好喜欢

喜欢江南这样的景色,有机会开车去好好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49

回帖

66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0
发表于 2026-5-10 1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4-28 17:57
紫色的重瓣的矮牵牛一直一直在开花,依旧很美

矮牵牛养了不少别的颜色,白的粉的黄的都有,

成就感满满吧。点赞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8: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快忙好了,明天上完最后一节课就可以休息休息了。

点评

不容易啊不容易。 暑假好好休息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8: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非常忙碌,忙于工作,还忙于带爸妈看病以及见缝插针学习股票知识。

工作基本要阶段性结束了,开心

我爸从3月份疼痛的快爬不起来,到现在基本上走路没啥问题,人都挺直了很多,开心;

学习了几个月了,没啥成果,经常被虐,目前还亏好几万;

点评

我倒觉得股票了解一点基本知识就行,毕竟很多不是靠技术就可以解决的… 我今年运气好,两个亏后补成大仓变长线的股票,一不小心,一个站在了光里,一个站在了PCB里,然后就飞起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20: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9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6-6-4 20: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4 18:43
5月非常忙碌,忙于工作,还忙于带爸妈看病以及见缝插针学习股票知识。

工作基本要阶段性结束了,开心

我倒觉得股票了解一点基本知识就行,毕竟很多不是靠技术就可以解决的…
我今年运气好,两个亏后补成大仓变长线的股票,一不小心,一个站在了光里,一个站在了PCB里,然后就飞起来了…

点评

那你真是太幸运了呢 站在了光里,恭喜恭喜啦。 话说其实很懂的人也不一定赚钱的,我身边就有一个 不过我也不是短期,也有时间,学点目前也不算有坏处 我的教学也需要产业相关的知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2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个说法 发表于 2026-6-4 20:22
我倒觉得股票了解一点基本知识就行,毕竟很多不是靠技术就可以解决的…
我今年运气好,两个亏后补成大仓 ...

那你真是太幸运了呢

站在了光里,恭喜恭喜啦。


话说其实很懂的人也不一定赚钱的,我身边就有一个

不过我也不是短期,也有时间,学点目前也不算有坏处

我的教学也需要产业相关的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娃期末考试已经考完了,不过6月有一个校内10天的课,要上到18号

后面本来娃报了一个夏校,但是因为有一个科研的机会,需要2-3个月,所以那个夏校估计就不去了。

本来还打算去实习,貌似也没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星期和闺蜜们先去长沙玩几天;

我看我爸走路没啥问题了,如果我妈走的动,六月中下旬带我爸妈云南玩一趟,我看我爸是想去的,我妈有点害怕走路;

七月单位疗休养,去广西桂林

暑期和LG要出行一趟,目前他时间不是太好定。

点评

这是安排了不少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4: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6-8 14: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5 20:10
下个星期和闺蜜们先去长沙玩几天;

我看我爸走路没啥问题了,如果我妈走的动,六月中下旬带我爸妈云南玩一 ...

这是安排了不少啊

点评

先这么安排吧,本来也觉得没啥,但是一看要出去多,我就觉得累了 单位高三老师要去的宁波疗休养和山西, 我都放弃了,不想去, 我还是想自己安排,或者是安安静静在家里呆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7: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发表于 2026-6-8 15: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4 18:39
终于快忙好了,明天上完最后一节课就可以休息休息了。

不容易啊不容易。
暑假好好休息一下。

点评

嗯嗯,先休息会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7: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8 14:51
这是安排了不少啊

先这么安排吧,本来也觉得没啥,但是一看要出去多,我就觉得累了

单位高三老师要去的宁波疗休养和山西,  我都放弃了,不想去,

我还是想自己安排,或者是安安静静在家里呆着。

点评

疗养应该也是泡酒店吧,去山西看看挺好呀。 我现在都没心思出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23: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7: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8 15:52
不容易啊不容易。
暑假好好休息一下。

嗯嗯,先休息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7: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今天是大跌的一天,其实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

以为跌个三五十点差不多了,

结果人家一开盘跌了89点,盘中好像跌了90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比较美好,昨天和两个朋友约了一下,一晃也2年没见了

约在了西湖边,走过了北山路,爬了宝石山,看保俶塔,在苏东坡曾经办公过的地方吃了个饭,味道不错


在宝石山脚的新新饭店面着湖喝了杯拿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8: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周边,地铁+公交,茶园,咖啡

又是美好而惬意的一天,

就是股票不是太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8: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点十三间楼的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好美!我光看看照片就又爱上你们江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09:44
光看图片都觉得美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9: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8: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新饭店的咖啡以及外面的西湖断桥,昨天气温很合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气温更低了点,在外面风吹来竟然有点凉,看了一下就20℃出头,真是个户外的好天气

西湖边龙坞这儿有好几个村,今天来的是何家村,村口的党群服务中心的建的很不错,里面也有咖啡厅和书店

现在条件好的农村住着真是舒适呀!还发现了他们村的食堂,干净整洁,味道也很不错,包子也超级美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发表于 2026-6-8 19: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8 18:18
补点十三间楼的照片

光看图片都觉得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8 , Processed in 0.03903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