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8188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4 20:14 老公出差回家,把生日宴给补上 难得全家都在家,现在我们都青睐在家里吃,方便,时间节约,也没那么油腻
27
2万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4 20:45 有一位板油 荷花 曾说过,看自己身边人,都有敝帚自珍的感觉
6
6819
1
634
1617
金牌会员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5 11:12 你爸爸对你老公来说,也是半个父亲了,能给他家的温暖。
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6-15 11:16 家庭还是有良善厚道之家还是势利之家的。 豆浆和爸爸都是厚道之人,能善待女婿和婆婆。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1:28 生日快乐呀! 一家人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吃一顿家常饭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4 22:09 同感啊,最好的菜就是家常菜
2
1615
3747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5 11:32 我爸这点做得挺好的 很坦然给家家庭奉献劳动,也经常给孩子们说爸爸很辛苦。要看到爸爸的付出。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5 11:36 男人们绝大部分都是拎得清的。 妈妈们都有各自的特质。改变不了的时候,只能忽略。 ...
34
4131
8862
1075
2778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8 10:45 那天看到一些关于福报的小视频 大致都有一些共同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24 , Processed in 0.01999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