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爱喝豆浆

2026 继续缝缝补补

  [复制链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端午,过节

下午老大和同学一起耍,爸爸带着二妹去游泳

我一个人优哉游哉,对我而言,这就是最好的假日过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6-22 16:01 编辑

接近两个月的自然减重,非常令人惊喜

从来没节食甚至少吃

比两个月前,少了大概  1-1.2kg

现在基本稳定在这个体重。

其实我本意并不是减重,而是希望自己更轻盈一些。

早餐午餐都吃饱,只是晚上8点(实际基本1930前就吃完晚餐)以后不吃了,甜食吃得少了,也奇怪,甜食越少吃,越不想吃甜食了,
那天吃了一口妹儿的冰淇淋,哇甜的腻人,吃不下了。

每餐后15分钟内绝不坐

在家里很容易做到,收拾整理一下10多分钟就过去了。


点评

我的端午节 居然没有吃甜食 吃得虽然不多 但还是很想吃啊 好像也不对 娃朋友带的蔓越莓小饼干 算甜食吗!那个我吃了好几块 还吃了一个粽子 碱水粽 沾糖吃 大概我以为的甜食。。是蛋糕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34
当然,早睡也是助力的,因为早睡就帮助了代谢。 按照这个思路, 接下来无痛减重1.-1.5kg还是可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6-22 15:24 编辑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2 15:21
接近两个月的自然减重,非常令人惊喜

从来没节食甚至少吃

当然,早睡也是助力的,因为早睡就帮助了代谢。少盐也是,过咸的话,不仅仅是负担,也会增重。

按照这个思路,  接下来2个月无痛减重1.-1.5kg还是可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到欣慰的是,建立自己的系统,比冲动刻意的做点什么效果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75

回帖

27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76
发表于 前天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2 15:21
接近两个月的自然减重,非常令人惊喜

从来没节食甚至少吃

我的端午节 居然没有吃甜食
吃得虽然不多 但还是很想吃啊
好像也不对
娃朋友带的蔓越莓小饼干 算甜食吗!那个我吃了好几块
还吃了一个粽子 碱水粽 沾糖吃
大概我以为的甜食。。是蛋糕吧!

点评

哈哈哈 粽子这类糯米食物,本身较难消化,餐后血糖也升得猛 偶尔几块小饼干不算吧 姨妈期间好像对甜食确有需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22 17:34
我的端午节 居然没有吃甜食
吃得虽然不多 但还是很想吃啊
好像也不对

哈哈哈

粽子这类糯米食物,本身较难消化,餐后血糖也升得猛

偶尔几块小饼干不算吧

姨妈期间好像对甜食确有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2216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